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因悬架故障风险召回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

2020-05-03 09:45:27来源:

通用汽车最新召回的产品涉及美国市场上的1,939辆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Fastbacks和Convertibles,再加上加拿大的33辆和北美以外的市场的82辆,全球共有2,054辆被召回的Corvettes。这些护卫舰都装有后减震器,这可能使汽车制造商担心在零件的构造中某处焊缝强度不够……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在减震器本身上何处发现这种麻烦的焊缝。

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召回事件提到该问题影响同时具有FE1和FE3悬架系统的模型。FE1是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标准悬架装置,FE3是Z51悬架套件,因此似乎没有模型是“安全的”,但是与召回的新Stingrays数量相比,此次召回中包含的Corvettes数量相对较少。这表明这些冲击都是在特定生产运行期间安装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问题的焊接的影响虽然召回过程中通用汽车并未提供有关发生故障的实际机械问题的详细信息,但我们知道,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悬架系统中发生的任何故障焊接都会对C7和周围道路上其他人的乘员。通用汽车公司解释说,这种焊缝会在减震器组件中造成破裂,这会导致减震器立即失效,在最佳情况下,低质量的焊缝会导致减震器的磨损比正常情况更快。

关于造成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问题的好处是,当减震器发生故障时,车辆不会变得更加危险。即使减震器失去了总的内部压力,也肯定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操纵性能,但是仍然可以小心驾驶汽车,或者至少将汽车拉到路边。在克尔维特(Corvette)比赛时,如果一次或多次冲击失败,可能会起到危险的作用,因为使后悬架在赛道上高速失效可能会使下一个急转弯变得更加困难。如果您在长途旅行中带上了黄貂鱼,却在离家不远的时候让后悬架松开,那也可能会让人头疼。

修复很简单好消息是,使用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修复此最新问题非常简单。车主收到邮件中的召回通知并将他们的克尔维特(Corvette)送到经销商处维修后,将免费更换两个后减震器,取而代之的是不会造成焊接问题的新减震器。这将确保后悬架能够经受住跑车驾驶的严苛考验,并且可以在未来数年内保持这种状态。

最好的是,没有关于2014年克尔维特后悬架系统问题引起的事故或伤害的报告,因此通用汽车正在召回汽车,并在问题变成真正的安全问题之前解决问题。对于克尔维特的车主来说,再次访问经销商可能不方便,但是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在任何事情被证明是真的错误之前-尤其是由于事故可能会伤害到人们,召回汽车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