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七座SUV将于2017年后在美国开始生产

2020-05-04 09:46:31来源:

两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谈论Subaru的新型七座SUV,但距离美国展示厅还有两年的距离。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斯巴鲁首席执行官安永良行告诉他们,将从2017年开始在印第安纳州的斯巴鲁工厂生产将取代Tribeca的七座SUV。吉永没有给出生产开始的具体时间范围。我们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生产,并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斯巴鲁老板还告诉彭博社,它将专门为北美市场打造,而北美市场的SUV仍将继续增长。日本获得了上图所示的运动型Exiga七座SUV,而澳大利亚和欧洲得到了不会在美国销售的较小的Levorg运动旅行车,斯巴鲁将加强其在美国的阵容,而大型SUV将与销量最高的斯巴鲁一起森林人和内陆地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在北美继续增长,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17年在美国销售70万辆汽车。他们今年可能会在北美销售60万辆汽车,这比他们的中期计划提前了五年。斯巴鲁希望通过新型7座SUV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斯巴鲁执行官村上伸彦(Nobuhiko Murakami)是母公司富士重工业(Fuji Heavy Industries)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他表示,新的7座轿车将建成,因为中型SUV市场“是如此强劲”。

新款SUV将与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日产探路者,三菱欧蓝德,丰田汉兰达和本田飞行员等车辆竞争。斯巴鲁将需要与众不同,斯巴鲁设计工程师正在决定新的7座轿车的外观。

斯巴鲁正在扩大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的生产能力,新的七座斯巴鲁SUV将在美国制造。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扩张将在2017年完成,并准备处理新车型的生产。寻找新款Subaru七座SUV于2018年某个时候上市,并在北美市场独家销售。敬请关注。

媒体来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