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多道奇挑战者,充电器模型获得芒果

2020-05-04 13:46:34来源:

就在一周前,我们了解到2016 Dodge Challenger和2016 Dodge Charger的最新传统外观颜色是Go Mango,可以立即订购-但仅在SRT 392和SRT Hellcat内饰中可用。自这种深金属橙色开始销售后的很短时间内,几乎所有SRT内饰Challenger和Charger订单的一半都选中了限量版Go Mango油漆代码框。这是十种颜色中的一种,约占其提供的第一周订单的50%。

不用说,该公司对Go Mango的早期成功感到满意,因此他们决定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在Challenger和Charger系列中将这种限量版颜色扩展到更多装饰线。

“在加利福尼亚第11届年度春节宣布Go Mango回归之后,我们的客户收到了巨大的反响。实际上,几乎所有SRT和Hellcat订单中的一半都来自Go Mango,”北美SRT道奇(Dodge)和克莱斯勒(FCR)菲亚特(FIAT)乘用车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计划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将这种现代化的传统色彩扩展到整个充电器和挑战者产品线。”

Go Mango在更多挑战者和充电器上的发布今天的公告并没有确切说明Go Mango将提供哪些2016 Dodge Challenger和Dodge Charger装饰线,但是我们知道在2016纽约国际车展上现在将展示Challenger SXT和Charger SXT车展–因此V6车型肯定会采用Go Mango。另外,今天发布的图片中还包括Go Mango的Challenger 392 Hemi Scat Pack振动器和Charger R / T Road&Track,因此我们知道Scat Pack,Shaker和R / T变体将获得Go Mango。真正有问题的唯一修边线是Charger SE,它的选件列表比任何Charger修边线都短。

Go Mango在SRT 392和Hellcat修剪的2016 Challenger和Charger上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事实,它并没有增加任何底线。在大多数情况下,特殊版本的油漆代码会带来价格上涨-即使只是很小的一个-但梅花疯狂紫和Go Mango都是免费升级。

Go Mango现在仍可订购SRT 392和SRT Hellcat内饰的2016 Challenger and Charger,但其余的内饰线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进入Go Mango的选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