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年奥迪Q5可能看起来一样,但这是一个新的精致的跨界车

2020-05-05 08:45:20来源:

无论是魔术,烟雾和镜子还是仅是出色的设计,当2018车型年到来-信不信由你-大约9个月时,奥迪Q5就会是一款全新的汽车。

在外部,由于可见的变化非常非常细微,因此Q5看起来几乎没有变化。但是,2018年Q5跨界车将是全新的。由于中型跨界车是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最畅销的铭牌,因此奥迪不太愿意在外观上做出很大的改变。

兴奋在下面

车身面板下方是令人兴奋的地方。Q5安装在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的全新底盘上。而且,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新的起皱功能,该系统保持在前轮驱动下进行巡航,从而节省了燃油。但是,当系统检测到湿滑的路况或决定将Q5甩开一点,然后又回到全轮驱动模式时,情况几乎立即发生变化。

在内部,客户驱动的重大变化之一是增加了第二行的保留空间。当您将原始Q5与2018年修订版进行比较时,您会注意到差异。

而且,Q5获得了最新,最出色的技术。在技​​术增强中,有增强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奥迪的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Q5具有内置的4G LTE Wi-Fi连接和Audi Connect连接套件。信息娱乐系统的声音部分使用755瓦Bang&Olufsen音频系统。

另外,对动力总成进行了调整,该动力总成具有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还有广泛的安全技术套件,其中包括标准的前撞警告和具有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制动。2018年第5季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

Q5的特长

《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子公司Cars and Concepts将Q5的强项归因于其合身性,安静的驾驶室,Quattro AWD系统及其“运动舒适的驾驶和操纵,加速,技术和后座腿部空间。

它将其缺点归因于杯架放置不便,以及在启动时缺少多种动力总成选择。

奥迪的目标是每年生产6万辆以上。该汽车制造商认为,Q5的主要竞争对手是BMW X3 Mercedes-Benz GLC,Jaguar F-Pace和Lexus NX。

该出版物将其作为底线:“在墨西哥巴哈半岛的偏僻公路,高速公路和崎trail不平的小径上,无论条件如何,一天都可以看到Q5在家。”尽管Q5是“第一辆在墨西哥组装的豪华车[Audi],但Q5的合适性和外观会令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任何工厂经理微笑。

“新鲜的竞争将考验Q5的持久力,但奥迪明智地坚持首先使Q5成功的原因。”

资源:汽车与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