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布斯宣布菲亚特124蜘蛛为最佳Miata

2020-05-06 08:46:24来源:

每位汽车新闻记者都有权发表自己的见解,而该作者还没有驾驶过124 Spider,因此我们在这里不会确认或质疑该作者(全部披露:该作者知道《福布斯》的作者是同事)。但是对于作者来说,将菲亚特124蜘蛛称为史上最伟大的Miata很有意思,因为它非常依赖马自达的标志性跑车。

有差异

当然有区别。尽管内饰相似,但菲亚特具有不同的发动机和不同的外观。尽管共享相同的轴距长度,但总体上也更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确实,福布斯抄袭员称赞它是使菲亚特比Miata更好的发动机,主要是因为它提供了更低的低端扭矩-菲亚特在Abarth排气下以2500 rpm的速度提供了184 lb-ft,而Miata在4,600 rpm下为148磅-英尺

这意味着您会得到一辆与Miata差不多的汽车,并且为城市驾驶和硬驾驶提供了更大的加速度。

马自达会增加动力吗?

让我们怀疑马自达是否正在考虑在自己的Miata发动机的未来版本中调整动力。毕竟,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不希望其姊妹车成为Miata的最佳版本,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