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充分利用范围和效率的常识冬季电动汽车策略

2020-05-06 13:45:19来源:

像任何混合动力或传统动力汽车一样,电动汽车在冬天也面临挑战。为了充分利用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温度,需要执行一些特定于EV的工作和一些常规事项。有关冬季会影响任何车辆的续航里程和效率的所有方式的完整列表,请参阅我们的入门,冬季EV范围和燃油效率降低的五个原因。

电动车厢和电池预处理电动车有一个巧妙的窍门,这是在冬季最大化范围和提高效率的关键。这称为对机舱进行预处理。这一点的重要性不容忽视。从本质上讲,预处理功能可让您在仍插上电网,家庭太阳能系统或任何使用的EV能源的情况下为机舱加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预处理有两个主要优点。首先是显而易见的。您使用电源的能量来加热汽车,而不是使用电池电源。不费吹灰之力。虽然有第二个好处。您的EV电池喜欢在一定温度下工作,并且该温度绝对不能低于冰点。如下视频所示,通过对电池进行预热,您实际上可以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和效率,而不仅仅是获得自由的气候收益。您的用户手册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内部菜单或电话应用程序对机舱进行预处理。

轮胎压力一位名叫博伊尔(Boyle)的科学家研究出,当温度下降到互联网之前时,气体会降低压力。我们可以使用所有的PV-nRT,但可以说,当温度下降约十度时,任何类型的汽车轮胎以及在内部使用任何类型的气体(空气或氮气)都会看到约1 psi。因此,这意味着,如果您的正确轮胎压力设置为35 psi,并且将其设置为70 F,则当温度降至20 F时,您将损失大约5磅的压力。不要相信我。自己测量一下,你这个气法丹尼尔!博伊尔将为此感到自豪。

为避免失去行驶距离和能量,并避免出现讨厌的“轮胎压力”监视器警报,请在冬季临近时向轮胎添加空气,并在轮胎最冷时进行检查。如果您想把钱扔掉,可以在当地的商店加氮。但是博伊尔失望地摇了摇头。

使用方向盘和座椅加热器无论您的电动汽车使用哪种向车厢供热的方法,都不会像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座椅那样有效。这不是猜测,而是电动汽车的实际用户和所有者的反馈。最大限度地使用它们,并在您仍然不觉得不舒服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使用EV的加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