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犹他州的城市希望老太婆的大众艺术品从树上爬出来;她不明白为什么

2020-05-06 13:46:24来源:

拜托大家,您还可以对1973年的大众超级甲壳虫做什么,但要使其成为艺术品?由于它没有引擎,而且内部已经被拆掉,所以您不能做更多的事了吧?这就是犹他州克利尔菲尔德(Clearfield)的珍妮丝·泽特(Janis Zettel)决定与儿子送给她的VeeDub一起做的事情。

露西树上的虫子不在第一位

当她收到它时,那只古老的虫子并没有运行,所以泽特尔决定把它变成一件艺术品。而且,幸运的是,她在前院有一棵大树,是从事汽车艺术工作的理想之地。为了完成任务,泽特尔(Jettel)为露西画了几只微笑的瓢虫眼睛,因为她命名了它的臭虫。

一位拿着叉车的邻居把露西放在树上的泊位,然后将甲虫用螺栓固定,撑紧并绑在适当的位置。为确保一切正常,Zettel还联系了城市艺廊工作者送行,并给了它一次或两次的机会,以确保大众汽车安全地安装到位并且树还可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这本来应该是故事的全部内容,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您可能已经猜到了。一个身份不明的邻居,显然是对艺术没有独到见识的先驱,向这座城市抱怨艺术品。然后,该市宣布树木繁茂的大众汽车为B级骚扰车辆,这在公平的城市克雷菲尔德(Clearfield)是轻罪,并要求将树木繁茂的大众汽车拆除。艺术品困扰着某人,而城市希望它消失了。

困惑的泽特尔(Zettel)问道,如果没有引擎并且车厢内部不见了,如何将其视为车辆?泽特尔对露西唯一能见到的用途就是她作为树甲虫的角色。VeeDub不仅令她的孙子孙女高兴,而且令其他路过的人感到高兴。

请愿运动进展顺利

但是,这座城市坚定不移,并且坚持不懈。泽特尔(Zettel)已启动请愿活动以挽救露西(Lucy)。到目前为止,她已经获得了所寻求的1,000个签名中的832个。

显然,这似乎是《第一修正案》的问题,因为这是她的艺术思想的表达,但这座城市似乎并没有这种感觉。确实,有人想知道一个匿名人士如何要求将露西从她的栖息地中带走?毕竟,因为Zettel的房屋不是房主协会的一部分,所以没有任何限制,因此Zettel应该可以保留东西,并将其放置在所需的任何位置。也许是时候让这座城市恢复生计,着手处理更重要的事情,让露西独自一人了。

资料来源:MSN 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