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为探险者提供更大的越野能力

2020-05-06 15:45:24来源:

斯巴鲁重新设计了备受赞誉的2019年森林人,为探险者提供了更多的越野能力。小型SUV现在建立在新平台上,并且还为周末旅行提供了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大修还具有更好的外部可见性以及更大的舱口。

新款Forester的饰件包括标准,高级,限量,旅行和2019年新款运动护板。所有型号均由2.5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2 hp和176lb.-ft。扭矩,它与CVT和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尽管Sport和Touring车型中的CVT自动变速箱为驾驶员提供了用于手动换挡的方向盘拨片开关。斯巴鲁停止了6速手动变速箱的生产。

新开发的2.5升四缸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与以前的2.5升发动机相比,具有约90%的新部件,并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提高了马力和扭矩,同时还通过提高燃油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现在,Forester的公路最高时速为33 mpg,比去年的模型提高了1 mpg。

X-Mode越野能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Subaru)独有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是标配的2019 Forester,该系统包括可选的驱动模式。Forester的X模式可在光滑的路面上和恶劣的驾驶条件下控制发动机,变速箱和制动器,从而改善了越野条件和恶劣路面上的性能。运动型内饰具有独特的“运动锐利”模式,而运动版,限量版和旅行版则提供了一个表盘,可以根据路况轻松在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从而改善了对积雪和泥土以及深雪和泥土的帮助。

对于寻求冒险的人,Forester的最小离地间隙为8.7英寸,同时具有尽可能宽的进场和离场角以及坡道越过角,适合极端越野使用。斯巴鲁表示,新的2019年森林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出色的离地间隙,可用于更广泛的越野活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