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研究: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召回率最高

2020-05-06 15:46:30来源:

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汽车,卡车,跨界车和SUV中,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召回率最高。发现该产品的召回率是所有车辆平均召回率的7.3倍。

该研究由iSeeCars.com进行。研究小组研究了截至2018年5月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召回数据库中针对2013年至2017年型号的每种型号车辆的单个车辆召回活动的数量。然后,它计算了每种型号的平均召回率(召回活动数/每销售100,000新车的年数)。应当指出,其他汽车的实际召回数量可能更多,但是如果以梅赛德斯-奔驰计算在内,则售出的汽车数量是最高的。C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最高销量车型,到2017年末,其销量超过7.7万辆,占美国奔驰汽车销量的近四分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研究发现,以广告活动/每10万售出的年数衡量的平均召回率是0.79。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速度为5.77。名单上的第二辆是GMC Sierra皮卡,比率为3.25。

iSeeCars.com首席执行官Phong Ly解释说:“召回意味着数小时的潜在安全问题。”“至少,这涉及到约会,前往经销商处,以及在修理过程中等待或在经销商甚至准备进行修理的情况下与借车打交道。反复召回的车主多次面临这种麻烦。”Ly继续指出:“名列第三的豪华轿车,如梅赛德斯C级或宝马3系和4系,都挤满了功能,而每个附加功能都可能是另一个故障点。这可以解释为什么C级车主必须面对这么多与召回相关的头痛。”

iSeeCars报告称,在研究期间,C级召回的产品包括涉及转向柱故障的多次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