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HondaPro Jason的Epic 2017 Civic Type-R颜色变化

2020-05-06 16:46:24来源:

本田在地球上最努力工作的品牌拥护者可以说是Jason Richmond,A.K.A.HondaPro杰森。我有幸在本田的一些媒体报道中加入了杰森。我们玩得开心,并在此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杰森(Jason)参加本田比赛已有20年了。对于记者和消费者来说,他都是本田的知识库。

然而,就像大多数顽固的本田变速箱一样,杰森(Jason)最终生产的本田高性能车是史诗级思域Type-R。杰森(Jason)为购买第一代第10代平台Civic Type-R(包括出售其标志性的第9代Civic Si“ Project Orange”)做出了一两次牺牲。现在,杰森(Jason)希望将自己的个人印章盖在思域Type-R上。

任何工厂规格油漆颜色变化的第一阶段是汽车的拆卸。当然,您可以用乙烯基包裹汽车,但是对于杰森来说,这还不够。将第一次运行的2017 Civic Type-R油漆颜色更改为历史上正确的凤凰黄色需要什么?

HondaPro Jason环游世界,寻找完美的Civic Type-R颜色

尽管以上说法可能有些牵强。杰森(Jason)作为本田的品牌外交官环游世界。为此,Jason参加了在亚洲,英国,荷兰,美国以及其他地区举办的一些最酷的本田调谐器驾车活动。用杰森的话说,沿途遇到的几辆汽车“都很棒!”几个小型Ac歌Type-R就是这种情况。最稀有的是涂漆的凤凰黄色;当前的思域Type-R彩色托盘上工厂未提供的颜色;杰森想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杰森开始全面拆卸思域Type-R颜色更改

您和我很可能会放弃完全拆卸的,工厂规范的重新粉刷所需的额外费用和停机时间。为什么不去乙烯基包裹杰森?在与HondaPro Jason的最近一次对话中,他与《扭矩新闻》(Torque News)分享到,要实现真正的一次性出厂规格颜色更改,必须将他的2017 Civic Type-R拆卸到安全笼中。Jason就将仪表板总成和线束留在了适当的位置。Jason没有乙烯基包装。

在观看视频波纹管时,我们遇到了柯克撞车事故的所有者凯尔。他是负责世界上第10代平台化Phoenix Yellow Civic Type-R的拆卸,重新喷涂和重新组装的人。太棒了!

费用是多少?杰森没有说。但是根据我在定制车身和油漆方面的经验,我估计接近$ 20K,甚至更多。但是话又说回来,杰森的Civic Type-R就是其中一种。

HondaPro Jason解释了他的2017 Civic Type-R工厂规格颜色更改的详细内容,请在下面观看。随着油漆的进行,我们会及时通知您。与你的朋友分享这篇文章。他们会从中受益。

视频和照片归因于Jason Richmond,A.K.A.HondaPro贾森2018。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