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业主说,新设计的斯巴鲁森林人和全新的Ascent最好地满足了他们的期望

2020-05-07 14:45:19来源:

如果您问客户什么车最符合他们的期望,那么这些车必定是他们的理想车。这就是2019年Auto Pacific理想车辆奖应该告诉准车主的内容。他们列出了当今市场上最好的新车,而车主认为这是理想的,他们对此不会有太大改变。斯巴鲁在最近的奖项中为两款SUV评分,新设计的2019年斯巴鲁Forester紧凑型SUV和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家庭卡车。

AutoPacific总裁乔治·彼得森(George Peterson)表示:“虽然没有一个品牌或制造商能赢得所有荣耀,但几个品牌却拥有出色的设计。”凭借斯巴鲁森林人和Ascent SUV,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分别与现代和特斯拉并列两场胜利。本田与日产和FCA并列最多的胜利,2019年的总冠军是沃尔沃XC60,沃尔沃是顶级豪华品牌。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第五代2019斯巴鲁森林人是该品牌在马stable中销量第二的汽车,它是一款五人紧凑型跨界车,分为五种装饰形式:基础,高级,运动,限量和旅行。所有Forester车型均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2马力和176 lb-ft扭矩,并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和全轮驱动配对。

去年推出了第五代森林人,该汽车制造商在产品周期的第二年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更改,因为小型SUV基本上还是新车。对于2020年的车型更改,斯巴鲁确实向Forester提供了新技术来保护儿童和宠物并提高整体车辆安全性。

2020年的新成员,所有森林人都包括一个新的后座提醒器。该系统旨在帮助防止儿童和/或宠物卡住,该系统将提醒驾驶员在退出车辆之前检查后座。2020年新款Forester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2020 Subaru Ascen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9 Subaru Ascent是美国制造的最大车型,也是该品牌马in中的最新车型。上升分为基础,高级,限量和旅行内饰级别。基本型号具有很高的价值,尤其是具有驾驶员辅助功能,但高级版增加了家庭想要的更多功能,例如加热座椅和Wi-Fi热点。

客户可以加载具有功能的Premium内饰,并且仍将家庭搬运工的费用保持在40,000美元以下。所有2020 Ascent装饰条现已抵达展厅。

根据2019年Auto Pacific理想车辆奖,2020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和2020斯巴鲁Ascent家庭大小的SUV都可以最好地满足车主的期望。

你可能还喜欢:首先看一下新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模型升级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2020 Subaru Forester和2020 Ascent模型更改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是最佳紧凑型SUV吗?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斯巴鲁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