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菲亚特Fullback交叉评论

2020-05-08 14:46:31来源:
介绍

尽管所有制造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加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但皮卡市场已悄然成长为该行业的重要部门。考虑到皮卡,日产,丰田,三菱和福特的产品可能首先想到。大众汽车几年前也以其Amarok进入了市场,但现在菲亚特也成为竞争者。

菲亚特去年推出了Fullback皮卡,作为三菱L200的重新修整版。但是现在它增加了一些坚固性,以吸引“生活方式”的购买者。结果就是后卫十字架,虽然这是非常独特的,但它实际上只是一个新的内饰水平。它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以使其看起来更像越野。还增加了一个Torsen差速器,使您可以在动力传动系统模式之间切换。

性能

Fullback Cross保留了Fullback LX安装的2.4升柴油发动机。它具有178bhp的扭矩和43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11.6秒内从0-60mph达到最高时速111mph。

由于具有高扭矩输出,它的拉力确实不错,尽管随着转速上升,它很快就会耗尽蒸汽。您几乎无法将其描述为快速,但这并不是推动接送的目的。

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但您也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动变速箱都能很好地工作,只是在奇怪的情况下努力上坡寻找合适的档位。

乘坐与处理

关于Fullback Cross,最令人惊讶的事情之一就是城镇周围的转向感觉有多轻,尽管确实使它在开阔的道路上感觉有点脱节。骑车也不错。尤其是当您考虑了我们在义大利发布会上遇到的艰难道路时。

不过,这不是城市车辆。它巨大的体积和可看见的视野不佳,将使其成为驾车穿越城镇的噩梦。它唯一的福气就是它的轻型转向和倒车摄像头。

虽然我们大多数的驾驶都是在两轮驱动模式下在停机坪上进行的,但我们确实得到了短暂的支持,可以在一些湿滑的乡间小路上尝试四轮驱动。它似乎功能强大,尽管四个轮驱动时都显得比较迟钝。

内饰和设备

对于似乎以“生活方式”为傲的皮卡,内饰让人有些失望。机舱内充满了坚硬且防刮擦的塑料,只有少数几个舒适的东西是加热的皮革座椅。

如果您纯粹将Fullback Cross用作工作马车会很好,但是许多买家将其用作日常旅行车,这意味着它确实可以在内部使用一些其他材料。

内饰感觉足够宽敞,但是大多数买家会看到的是装卸区。它可以在后面运载多达990公斤的货物,并且最多可以牵引3,100公斤。尽管丰田Hilux和日产Navara之类的竞争对手可以在后排载运更多货物,但Fullback Cross的牵引力却使两者黯然失色。相比之下,丰田Hilux可以拖曳2,250千克,而日产纳瓦拉则可以拖曳2,600千克。

它还配备了大量标准设备,包括双氙气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皮革座椅。但是,由于急需升级,因此信息娱乐系统的确令人失望,因为它过于依赖按钮来执行其功能并且反应迟钝。

成本

菲亚特Fullback Cross对企业用户而言非常有意义,因为已注册增值税的客户将能够在Fullback Cross上索回增值税–不含税价格仅为26,495英镑。不过,对于需要支付增值税的私人用户而言,它的确显得有些昂贵,从而将价格推高至32863英镑。

至于运行成本,Fullback Cross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它在联合循环中仅返回37.7mpg,CO2排放量为196g / km。

我们的判决

如果您将皮卡用作工作马力,但又需要将其用作“生活方式”伴侣,那么菲亚特Fullback Cross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考虑到它的大小和越野重点,它在日常情况下的处理效果非常好,但是如果您打算在城镇和城市中使用它,那并不是理想的选择。虽然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有些令人失望,但不足以破坏炫酷,不同且功能强大的拾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