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价格,保险将使恶魔陷入困境

2020-05-09 09:46:31来源:

致编辑:

任何经验不足的驾驶员都可能对任何现代高性能汽车产生危险(4月24日,“如果行驶速度太快,就不要上路了”)。这就是保险公司收取更多保险费用的原因。在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本身的成本和确保它的成本之间,我怀疑这些汽车是否会落入许多危险或经验不足的驾驶员的手中。

您无法保护人们免受自己的伤害。试图这样做只能通过立法只能生产无聊的车辆而最终破坏汽车工业。今天生产的几乎所有中型轿车的速度都比我在1977年购买Trans Trans Am时重新购买时要快得多。我的V-6 GMC地形会绕着该Trans Am行驶。

我们看到肌肉车市场复苏并且表现良好。这些车辆的价格和保险费用将比立法所能实现的更加有效地限制所有权。只有傻瓜才会认为有可能将愚蠢行为取缔。

A.J.FICCARDI,所有者,宾夕法尼亚州爱丁堡,Auto Lock博士/ AJs Auto Exchange。Auto Lock博士是专门从事汽车的锁匠服务。AJs Auto Exchange是二手车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