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愤怒的公牛,嘴唇动作和哈里森·福特:兰博基尼的2019年乌鲁斯以及人们在说什么

2020-05-10 08:46:23来源:

“外观设计在您的脸上很轻快,一点也不微妙。有人甚至称它令人讨厌,尤其是那种绿色的油漆。但是,如果不是那样的话,它会成为现代的兰博基尼吗?如果您想要一款可以在不被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滑行的超贵SUV,那么总有宾利Bentayga。尽管如此,我们不得不说,除了锐利的折痕和棱角造型外,我们对生产的Urus贴近该概念的外观印象深刻。兰博基尼可能已经等了五年才将这辆车投入生产,但是如果您将它们停在彼此旁边,那就很难说了。”

-Collin Woodard,汽车趋势

“当Urus连续从雾中冒出来时,我可以分辨出一些讲故事的LM002功能,甚至还有一些Aventador特性,这并不令人感到震惊。当然,这是有意的。Urus的设计负责人非常热情地告诉我,这款车在设计时就牢记LM002,而兰博基尼商标“三条线”则是每个兰博基尼生产的核心。引擎盖在其长度上以典型的熊熊公牛形式在其长度上有两个折痕,并且鼻子在防护罩上方包含象征性的尖端。

“比较LM002和Urus的侧面轮廓,您会立即发现车轮拱罩具有相同的灵感。对于高价SUV,在拱形装饰条中使用塑料是非常规的,但似乎可行。

“抓住乌鲁斯的门把手,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标志性的剪刀门仅适用于V-12兰博斯。但是,当进入车内时,您会看到在旗舰级Aventador上发现的类似形状。通风孔使用的是Aventador排气嘴的轮廓,重复使用的epsilon模式代表了所有新的Lamborghinis。

-Michael Whiteley,汽车

“我们知道,我们知道:统计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这件事情的存在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像保时捷卡宴和本特利·本塔加这样的平台搭档任重而道远,那将是驱动力(至少与您的标准发布交叉车相比) 。但这使兰博基尼可怕地接近了“实用”领域,我们不确定我们对此有何看法。

“从涡轮发动机(兰博(Lambo)中的第一个)到最终的插装式变型产品到预期的销售量,乌鲁斯(Urus)将改变制造它的公司。它将于2018年春季开始提供,但要花的时间比调整的时间长一点。”

-Graham Kozak,《汽车周刊》

“并且让我们谈谈Urus的设计,因为它比Harrison Ford的眼睛更折皱。到处都是疯狂的线条,好像在纸上削上非常愤怒的记号可以使SUV足够快,以至于不能克服这样的事实,即它“将主要用于以精致的谱系和七个中间名来杀死人,杂货和小狗。另外,Urus“轮孔是对原始Countach的致敬,它的格栅非常大,尺寸和形状不安全。代客会喜欢它。

“在柔和的一面,看一下内部。“豪华”一词浮现在脑海,但是却含糊其词,并带有额外的唇部动作。有一个自适应的空气悬架,可以支撑您的后背,自动停止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看起来像布法罗野生之翼的仪表盘和仪表板。您没有得到的一件事:后排的长椅上。Urus配有两个舒适的后桶,可在其中绑住两个孩子。或者,您最喜欢的两个孩子。其余的可以乘公共汽车去公立学校。

-GQ乔恩·王尔德

“ Countach提示很容易发现,Urus在传统的Lamborghini习语中具有适当的角度。存在各种越野提示,包括从前和后保护板到沿门槛板和轮拱周围的灰色包层。

“总体而言,忙碌而细致的设计很吸引人,非常适合寻求吸引注意力的豪华性能SUV买家。但是,我是唯一在个人资料中看到三菱Eclipse Cross暗示的人吗?”

克里斯蒂安·沃德劳(Christian Wardlaw),《纽约每日新闻》

“因此实际产品有点令人惊讶。外观远远超出预期。它依靠经典兰博基尼的整体轮廓-拱形的车顶线,窗户的条子,引擎盖的形状-而不是在整个造型中都出现激进的六角形。我们也没有看到裸露的发动机钻头,裸露的碳纤维或怪异的机翼。几乎感觉就像是在应用一种微妙的奥迪风格的风情,使外观免受明显的骚动。我希望这会更有趣。

“相反,魔术发生在内部。超级汽车制造商喜欢嘲笑他们的内饰看起来像个“座舱”。Urus实际上是最接近的,它的中央控制台由两个独立的数字触摸屏组成,这些触摸屏向下倾斜。控制台的末端有三个单独的拉手,分别位于运动设置,开始按钮和档位选择器上。外观是航空的-您可以轻松想象起飞。

-杰森·哈珀(Rob Report)

“的确,兰博基尼将Urus引入了原本极为极端的赛道超级跑车车队-大多数配备了二面门或尖叫声引起关注的扰流板-旨在扩大其对家庭和女性购买者的吸引力。它对于SUV来说相当小,并且具有多种娱乐和个性化设置,旨在吸引年轻,国际化的购买者或正在寻找可以在赛马场以外的地方舒适使用的兰博基尼的任何人。”

-彭博追踪的Hannah Elliott

相关文章兰博基尼乌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