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随着即将上市,福特福克斯RS订单超过2,300

2020-05-10 14:45:50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透露,随着今年春季热销舱的临近,其新的Focus RS现已超过2300个英国订单。

需求旺盛

福特Focus RS的起价为29,995英镑,其四轮驱动设置,345bhp的2.3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各种车载功能(如漂移模式按钮)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

福特无疑会对最新的掀背车的需求水平感到满意。该制造商在去年10月透露,英国的订单数量已超过1,500台。鉴于其最新的成就,福特在订购新的Focus RS时会详细说明客户的偏好。

选装套件证明很受欢迎

福特透露,到目前为止,在英国人订购的所有新型Focus RS车型中,多达89%的车型都配备了选装的豪华套件。该套件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后停车传感器,福特KeyFree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私密玻璃。

89%的客户还选择包括福特SYNC 2导航和高级音响系统。

在五种不同的颜色饰面中,迄今为止,Nitrous Blue最受欢迎,有61%的买家选择了这种颜色。冷冻白是第二受欢迎的油漆方案,占15%,而阴影黑则占10%。

福特还证实了85%的客户已订购了选装的蓝色制动钳和19英寸的黑色锻造轮毂。

另一则消息是,福特还透露,到目前为止,其右驾野马已经获得了2,650份英国定单,并且目前正在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