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玛莎拉蒂Levante S现已在英国发售

2020-05-11 09:45:52来源:

玛莎拉蒂现在提供汽油动力的Levante S车型,该车型与去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柴油版车型并驾齐驱。

这家意大利制造商的首款SUV现在将配备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24bhp的功率,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两者相结合,可提供16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5.0秒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

Levante还提供四种驾驶模式-正常,IC,运动和越野-改变悬架,发动机,变速箱和电子设置,还配备了现代运动制动系统。

莱万特(Levante)的外观之下是一个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和带有电子控制弹簧和减震器的铝制悬挂装置。结合轻质铝结构,50/50的重量分布和低重心,Levante是该领域中最具活力的公路和越野车型之一。

Levante S还提供可选的ADAS安全套件,其中包括高速公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玛莎拉蒂还为2018年的Levante安装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玛莎拉蒂提供两种装饰级别– GranLusso和GranSport –两者都提供高级装饰。真皮内饰覆盖座椅和方向盘,而木材和金属则完成内饰件的选择。

Levante GranLusso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黑色制动钳,金属前防滑板和车身彩色侧裙。GranSport具有黑色格栅,红色制动钳,皮革运动型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和20英寸合金轮毂,更具动感。

Levante S车型起价70,755英镑,现已开始订购,2018年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