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嘉年华ST是2018年的汽车钥匙热点

2020-05-11 11:47:01来源:

福特在生产高性能汽车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它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强劲的追随者之一,毫无疑问,近年来,其同类车型的价格飞涨。

最新一代的嘉年华ST是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其四缸1.6升发动机是主要亮点。当福特宣布其新车型将使用三缸发动机时,人们担心它会失去其特性。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2018年已经被证明是掀背车的绝佳之选,例如Volkswagen UP!GTI和Suzuki Swift Sport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这就是为什么新款Fiesta ST是我们2018年最喜欢的掀背车的原因。

福特已证明三缸发动机可在高性能汽车中工作

随着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寻求减小其发动机尺寸以符合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这导致一些汽车失去了自然吸气祖先的特性。新款嘉年华ST也表达了同样的担忧,尤其是当上一代的引擎是这样的桃子时。

最新型号使用的是较小的1.5升三缸发动机,但性能同样出色-产生197bhp的扭矩和290Nm的扭矩-并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统计数据-只需6.3秒即可达到0-60mph的最高速度例如,每小时144英里。

福特已经充分而真实地证明,在缩小发动机尺寸时,无需担心。

开车真是难以置信

热舱口最重要的方面是它的驾驶方式,幸运的是,嘉年华ST并没有让人失望。

它是市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汽车之一,并具有便捷的性能,可让您以安全的速度享受真正的乐趣。一旦达到极限,它就会充满活力,令人欣喜的三缸发动机成为现实,并且其排气听起来会产生惊人的爆炸声和爆裂声,听起来也相当不错。

您还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和赛道-可以调整汽车并在需要时进行加固,以应对乡村地区的颠簸。但是,将其保持在正常状态下,完全可以驱动。

立即在新的福特嘉年华ST上查询

尽管许多热门舱门正在推动25,000英镑(或更高价格)的市场,但福特始终以合理的价格和合理的价格保持了Fiesta ST的地位。

价格从18995英镑起,配备了标准设备,包括Recaro座椅,巡航控制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触摸屏。这是大多数人所需要的,尽管您可以从ST-2升级以获得B&O音响系统,更大的触摸屏和加热座椅,或者跳至ST-3获得诸如卫星导航,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之类的奢侈品,以及进一步的安全协助。

实用性丰富

多数人认为,实用性方面,热舱口和运动型汽车会存在缺陷,但这与ST的真实情况相去甚远。

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小型家用汽车,并且由于其可调的驱动模式,如果保持正常行驶,则很高兴在城镇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有较大的热舱口可用,但其合理大小的行李箱和后部空间使Fiesta ST非常有用。三门车型是我们的选择,福特也将其提供为五门车型,进一步扩大了其吸引力和实用性。

我们给它五颗星

授予汽车五颗星后,它便进入了精英俱乐部,几乎没有汽车可以进入。尽管有很多好车,但好车却很少,而获得嘉年华ST奖则表明它确实是年度最佳掀背车奖的合适人选。

轻描淡写是其本事

一些热的舱门有点低俗,巨大的扰流板和粗body的车身套件破坏了它们的外观并令人难以置信地融合在一起。我们是轻描淡写的粉丝,我们很高兴福特Fiesta ST的设计并没有超越它。

巧妙的造型套件,细腻的后扰流板,双出口排气管和ST标志可证明它不是普通的嘉年华,但从未过时。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真正的驾驶乐趣,而无需眼睛不断注视您。

最新的嘉年华ST是一种经典之作,虽然它在现代热舱门上已经处于最高水平,但无疑也保留了福特未来的经典之作,这对汽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您做得比跳到当地的福特展示厅还差得多……

试驾新的福特嘉年华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