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福特福克斯如何防止您的汽车被坑洼损坏

2020-05-11 12:45:52来源:

2018款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可能会成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结合了前款车型的声誉和实用性以及新颖的设计和技术。

但是,与英国相比,其中一项功能与大多数国家更相关,因为Focus现在具有坑洼检测系统,该系统旨在减少通过孔洞造成的损坏并降低维护费用。

那么,这个新系统如何工作,又如何帮助您使新Focus保持最佳状态?

坑洼是英国道路上的一个威胁,因为坑洼会使汽车瘫痪,并给驾驶员造成的损坏造成严重的维修费用。福特的新型坑洞探测技术意味着,2018 Focus可以保护自己免受崎rough不平的路面的高强度冲击,并结合了自适应悬架和传感器,以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状态。

如下视频所示,该系统确实要求汽车在启动前必须进入坑洼,但当您通过它行驶时,汽车的悬架会通过限制车轮掉落的距离做出反应。

这意味着,当前轮从另一侧伸出时,损坏将完全消除,并且前轮和悬架都保持顶部的形状。系统还要做的是向后悬架发送信号,以便它知道即将到来的情况,并可以相应地进行自我设置,以确保行驶不会受到影响并且不会对汽车造成损坏。所有这些都在一瞬间发生。

立即咨询新的福特福克斯

该系统是在结合了不良表面的所有要素(例如坑洼和颠簸)的特殊道路上开发的,是可选的持续控制减震器技术的一部分,该技术可检查车辆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的状态,以便汽车的行驶尽可能平稳。

福特福克斯汽车动力学主管盖伊·马修(Guy Mathot)说:“我们的工程师一直在寻找最艰难的道路,以真正测试我们的悬架极限,但是越来越多的我们注意到,艰难的道路正在寻找我们。

“棘手的问题不会很快消失,但是借助我们用于全新Focus的先进悬挂技术,我们已经能够减少它们的影响。”

2018年福特福克斯现已开始销售,并将于9月开始交付,新车型可在该车型中提供这些系统,以帮助保护您的汽车免受高额维护费用和不舒适的行驶困扰。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最新福特福克斯的完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