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Twingo RS停产

2020-05-20 21:27:22来源:
4

雷诺已经停止生产RS Twingo。掀背车热销劲敌Suzuki Swift Sport和Mini Cooper,自2008年推出以来一直是evo的最爱。

随着2014年推出的全新Twingo城市车的推出,这一代性能车型的生产已经结束,英国经销商库存中显然还剩下不到十辆。

雷诺Twingo 133在其思维上绝对是老派,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简单的前驱动底盘与前置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功率为131bhp的功率为6750rpm,这是要求动力的动力总成。

下一个Twingo的性能变体将完全不同。下一代与mk3 Smart配对的城市汽车采用后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将仅使用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雷诺可以试验目前在mk4雷诺Clio和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中使用的898cc三升发动机,但我们可以从快速变型中获得的最大期望值为1.2升汽油单元。由于变速箱的成本,不太可能与雷诺Clio 200 Turbo的六速EDC双离合器桨式变速箱进行合作。

尽管雷诺尚未正式确认未来的雷诺运动版Twingo,但公司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暗示了它的存在,当时我们在TwinRun概念车的发布会上与他会面,这是奥特莱斯对汽车外观的略微预览。他告诉evo:“我可以想象,对于A级,B级和C级车,我们有RS变种。”

一个新的硬核Gordini衍生品牌也可以应用于Twingo。不过,就像其Clio的大哥哥一样,新的Twingo(所有版本都将只有五门)。

雷诺TwinRun概念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