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卫·布朗汽车公司宣布推出新的英国跑车

2020-05-21 08:45:19来源:

大卫·布朗汽车公司(David Brown Automotive)承担了建造不可思议的大胆任务:可靠,快速但仍是经典的英国跑车。该车将于4月推出,将为21世纪的驾驶员开发和设计,同时具有传统英国跑车的经典魅力。

作为自己的老爷车老板,公司创始人大卫·布朗(David Brown)对路边援助的斗争非常熟悉。正是这些斗争激发了布朗去梦想他的“朱迪计划”计划。路虎(Land Rover)前19年的首席设计师,工程和制造专家Envisage Group与他一起创造了这个梦想。曾在航空航天行业等各个领域工作过,冷启动问题只是在其中有所提及,因此可以肯定地说,Envisage将把Mobberley的想法变成现实。

这个实际的现实将包括现代工程和传统工艺,重点是确保该车具有量身定制的21世纪底盘设计,这将为最终的快车提供基础。内部将是一个豪华的地方,其手工制作的材料来自布朗本人,结合了典型的英国木质表面和皮革座椅,营造出经典的外观。

使用这种建造方法可确保不会有两辆车是相同的,每辆车都是按订单建造的。毫不奇怪,这意味着价格不太可能低,但是客户很可能会陶醉于拥有这种机器的排他性。无论如何,这并不是说这辆车刚刚在棚子里撞在一起。

这款成品车将在4月的摩纳哥奢侈顶级马克斯车展(Top Marques Show)上亮相。我们将不得不等到那时,才能看到经典与现代的融合将在幕后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