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的Alpina B5 Bi-Turbo在英国发售– Alpina的£8.9万英镑,200英里/小时的轿车和庄园

2020-05-21 17:45:29来源:
31

Alpina刚刚发布了其基于5系列的新B5 Bi-Turbo在英国的价格,轿车的起价为8.9万英镑,旅行车的起价为9.1万英镑。在这些价位上,B5 Bi-Turbo Saloon是目前最便宜的新200mph车,而Touring是目前最快的房车。几个声名fa起的怎么样?

自1978年以来,Alpina就一直在修补中型BMW 5系,而在1989年推出B10 Bi-Turbo时,Alpina当时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轿车。如今,对于那些认为宝马M5和奥迪RS6有点微妙的人来说,它将全新的基于G30的B5定位为典型的运动型轿车(或旅行车)。

>点击此处,为我们全新G30 M5的试生产驱动

B5基于新一代G30 5系列,继承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基础。新型B5的重量比上一代F10的5系列减轻了100公斤以上,与标准5系列的减轻重量相同。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对2017 BMW 540i的评论

B5建立在基本5系列新底盘的基础上,对悬架进行了升级,其设置比M5更软。B5还将首次整合宝马自己的后轮转向装置Integral Active Steering,该系统与大多数其他系统一样,通过在低速时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向后轮,从而“虚拟地”缩短了轴距。速度。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与前轮一起转动,使汽车具有更大的稳定性-适用于时速超过200英里的四门轿车和庄园。

由于持续的减肥和动力提升,B5 Bi-Turbo现在将突破双吨。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熟悉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不是M5中的S63B44TU M动力单元,但是N630TU2用于较软的M550i。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对Alpina用原始数据打动我们的能力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晶须低于600bhp,可提供590lb ft的扭矩。

然后,大量的动力输出通过无处不在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道路上,并且对于英国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全轮驱动。由于以前的F10无法将全轮驱动系统和右手驱动系统结合在一起,因此在英国,全轮驱动选项一直是一种禁忌。

Alpina B5 Bi-Turbo:还有什么?

除了这些巨大的机械变化之外,Alpina还巧妙地应用了其通常的美学修改,包括重新造型的前分离器,后挂,后唇扰流板和一套可爱的辐条式20英寸轮毂。当没有不必要的大后徽章时,Alpina看起来最吸引人,但是我敢肯定,如果您勾选了经典的Alpina条纹包,这里没有人会判断。

作为M5的替代品,B5始终在传统M部门交付品之外找到了利基市场。房地产经纪人的存在只会扩大这种吸引力,但是随着M5不断向主流发展,新的B5 Bi-Turbo要么会显得过于贴近舒适性,要么会独自展示M部门。游戏。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哪个机构名列前茅。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