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作为ANCAP安全审核的一部分,2019年福特Endura坠毁事故再次进行了测试

2020-05-24 09:46:32来源:

当ANCAP决定重新评估车辆并确保其仍符合先前在本地碰撞测试中或通过合作伙伴Euro NCAP进行的测试所达到的等级标准时,就会进行审核测试。

起亚在2016年发生了这种情况,当时海外Picanto变体在东盟NCAP测试中获得了令人震惊的零星碰撞安全评级。

尽管海外车型(称为起亚Morning)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Picanto不同,但ANCAP希望确认本地车辆不存在相同的安全缺陷。

ANCAP最初反映了欧洲NCAP授予福特Edge(在国外闻名)的五星级评级,但是福特的本地规格与欧洲产品略有不同。

后排外侧座椅上增加安全带预紧器可能会影响测试结果,这就是ANCAP选择它进行审核测试的原因。

福特被告知审计后,工程师将工程师飞往悉尼郊外的ANCAP测试设施,以见证测试。在此过程中,不允许他们干扰车辆或测试程序,但可以在碰撞后观看测试检查车辆。

ANCAP执行了全正面宽度测试,该测试旨在测试碰撞期间的车辆结构以及汽车中使用的约束系统的有效性。

在对结果进行分析之后,ANCAP再次授予Endura五颗星,只是这次乘客乘员得分从87%提高到94%。

“福特Endura推出时已经是五星级汽车,但是福特澳大利亚通过增加用于后[外侧]座椅的安全带预紧器,提高了向我们市场提供的Endura车型的安全性,从而改善了乘员的安全性。保护后座乘客。” 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

古德温说:“ Endura是一款设计用于家庭运输的车辆,因此看到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优先考虑后座乘客安全是我们的市场,这令人鼓舞。”

尽管在野马的二星级ANCAP评分上有挣扎,福特还是参与了ANCAP计划及其对消费者的积极影响。

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说:“ ANCAP在了解新车提供的安全性方面对消费者起着重要作用,并且令Endura在由信誉最高的机构进行的独立验证的审计测试中对此有所改善感到高兴。”和总裁凯·哈特(Kay 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