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C4独家路试评论

2020-05-24 18:46:28来源:

法国汽车并不总是像高卢时尚或美食那样对澳大利亚人好吃。

雪铁龙,雷诺和标致等品牌以其前卫的外观和古怪的创新而著称-尽管因其舒适性而受到评论家的称赞-多年来已经找到了利基的忠诚主义者,但很少聚集主流势头。

不过,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尤其是随着城市化的城市风格从传统的郊区家庭轿车向欧洲品牌提供的小型两厢车转变,它们提供了更多的款式和缓存。

但是,对于雪铁龙C4(法国品牌系列中最主流的车型)而言,过渡过程有些缓慢,由于过时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缺乏现代化的设备而受到阻碍,但现在已更新为解决它的缺点。

你得到了什么?

尽管C4命名法被用作雪铁龙大多数产品系列的前缀,包括其毕加索人动车和即将上市的仙人掌婴儿SUV,但在标准形式上,它只是一辆普通的五门掀背车。

雪铁龙没有追逐丰田Corolla和Mazda3等大批量销售商,而是瞄准了小型车细分市场的高端市场,其基本级别的Seduction模式比起普通竞争对手要高得多,起价为29,99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

为此,C4配备了新的1.2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唯一的动力总成选择。即使是在Seduction级别,设备清单也不是闪闪发光的,因为它配备了16英寸的车轮和布饰条,但是具有现代便利性,例如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大灯和雨刮器,后停车传感器和7.0英寸彩色触摸屏,带有卫星导航,蓝牙连接和8GB硬盘,用于存储音乐。

我们正在测试的顶级顶级Exclusive型号售价为$ 33,990(加上公路费用),并采用17英寸合金,部分皮革内饰,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玻璃天窗,前泊车传感器和盲点监控功能。独家型号的全真皮内饰带加热前排座椅,具有按摩功能,是$ 2500的选件,而两个档次的金属漆为$ 800(或珠光漆为$ 1000)。

里面是什么?

C4的机舱并非您对雪铁龙的期望,雪铁龙是传统上一直突破设计界限的品牌。

五人座驾驶舱相当传统,即使在所有触觉部位都采用柔软触感的材料打造而成,与更现代的竞争对手相比,它也开始表现出它的年代。但是,最新的更新确实为其新的7.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性和简便性,删除了一系列按钮,这些按钮使前身的中央控制台杂乱无章。虽然界面有些麻烦,但子菜单中隐藏了一些必需的功能,而我们测试车中的蓝牙连接却没有接听麦克风,这意味着电话通话令人沮丧。

驾驶位置也有点尴尬,短的坐垫不能提供大腿下方的支撑,方向盘也缺乏调整的能力,无法将其放置在正确的位置。

另一方面,机舱中有足够的空间,可为所有乘员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背部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两个成年人旅行时不会感到太多不适,其408L行李箱足够容纳整个家庭。

在引擎盖下

C4的最大变化是在引擎盖下,舱盖抛弃了其笨拙的1.6升四缸发动机,以换取较小的1.2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是目前唯一提供的发动机。

尽管总容量有所减少,但涡轮增压器可将其最大输出功率从88kW和160Nm增加到96kW和230Nm,并且使功率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更容易获得。

它是一款迷人的小型发动机,具有足够的低转速牵引力和平稳的输送能力,使其比实际尺寸更大,更坚固,从而无可匹敌。开阔的道路。

它不会赢得任何交通信号灯竞赛的胜利,仍然需要在陡坡上降低一些齿轮,但是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额外传动比(与其他欧洲人相比,双离合器变速箱更先进了一个距离) ,但比其前身的四速变速器好得多),即使电动机在偶尔交换齿轮的方式上感觉有点笨拙,也可以确保电动机以最佳速度旋转。

雪铁龙声称,它的小引擎和大变速箱也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雪铁龙声称平均油耗为5.1L / 100km。我们发现它比市区和高速公路行驶时的混合饮料多一点,记录刚超过7L / 100km。

在路上

通过更新,雪铁龙可以自由地对C4的悬架进行一些调整,以提高其总体舒适度-几十年来,这个法国品牌一直享有盛誉。

但是,由于设置使汽车在崎road不平的路面上既不毛绒也没有弯道上的敏捷性,因此它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在大多数道路不平整情况下,这是合理的,但粗糙的斑块会穿过车厢,不规则的波纹会通过方向盘传回,而中拐角的颠簸会使通过弯道的路线翻倒。

判决

C4的更新使它比以前更具吸引力,特别是其迷人的引擎和标准自动挡。但这并不是同类车型中最犀利,最时尚或装备最齐全的汽车,但仍具有相当可观的溢价。

2015雪铁龙C4独家价格和规格

价格:$ 33.990加上上路费

引擎:1.2升三缸涡轮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96kW

扭矩:1750rpm时为230Nm

变速箱:6档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5.1L / 100km

优点:

迷人的引擎

宽敞的客舱

良好的建造质量

缺点:

价格溢价

奇数悬架设置

蓝牙连接不良

竞争对手:

标致308魅力

价钱:$ 32,7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6升4缸涡轮增压

功率:110kW在3750rpm

扭矩:转速为1400rpm时为240Nm

传播:6速自动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8/10

大众高尔夫110TSIHighline

价钱:$ 32,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4升4缸涡轮增压

功率:110kW在5000-6000rpm

扭矩:250Nm在1500-3500rpm

传播:7速自动

燃油用量:5.4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8/10

马自达3 SP25 GT

价钱:29,7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4缸

功率:5700rpm时为138kW

扭矩:250牛米at3250rpm

传播:6速自动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9/10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C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