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险公司为驾车即付保费做好准备

2020-05-25 16:45:28来源:

不那么频繁的驾驶员会吸引折扣,这是因为他们不太可能造成事故,并且因为它们排放的碳更少。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克(Michael Hawker)在加入IAG后不久出售了V8汽车并购买了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他告诉《时代报》的保险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可利用公众对温室气体排放担忧的产品。

霍克先生说:“我认为,开车时能赚钱。”“您将为开车的地方支付保险。如果您少开车,那么您可能会支付更少的保费,这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即由于您没有开车那么远,因此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减少了。

英国的诺威奇联盟保险公司(Norwich Union Insurance)于2003年开始提供带薪保险。日本的Aioi Insurance也提供该产品,通用汽车的车主可以在美国某些州使用GMAC Insurance获得该服务。

霍克先生说,这项技术已得到广泛使用,但安装成本仍然要比驾驶员节省更多。霍克说:“从经济上讲,这还不算是合理的,但现在越来越近了。”

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的发言人说,正在与“一系列技术提供商”进行谈判,但没有评论具体产品是否最终将投放市场。

霍克先生表示,恶劣的天气事件和其他有关环境压力的明显迹象将促使消费者随着时间的推移迫使公司提高碳效率,但公司应立即采取措施保护自己。

“真正的挑战。.。让企业了解如何调整和创造更具成本效益以及更环保的产品。我认为那是圣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