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面临阻止汉密尔顿的审查

2020-05-25 17:46:36来源:

国际汽车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汽联已经对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在2007年摩纳哥大奖赛上涉及的事件展开了调查,因为这可能违反了国际体育法规。”

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赢得了迈凯轮(McLaren)的比赛,随后是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此前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Ron Dennis)告诉他们在第一个进站后必须保持1比2的比赛不要互相比赛。

汉密尔顿在第二名的表现似乎不如狂喜,随后他被告知要放松,不要挑战阿隆索。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车上排名第二,我是第二名。”

他的车队的决定引发了有关所谓“车队命令”的问题,在臭名昭著的2002年奥地利大奖赛之后,国际汽联禁止了该车队的命令,当时法拉利下令鲁本斯·巴里切罗让迈克尔·舒马赫获胜。

丹尼斯向汉密尔顿保证,他仍然有机会赢得世界冠军。“我们不会偏向一位司机...我们永远也永远不会。”丹尼斯说。

国际汽联拒绝透露车队可能面临的制裁。

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