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公交车发现疲劳裂纹

2020-05-26 10:45:27来源: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梅赛德斯汽油动力客车的起落架中发现了疲劳裂纹,导致从悉尼的公路上拉出15辆,并对整个车队进行了大规模检查。

周一下午在悉尼莱德车站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现了裂缝后,国家运输管理局(STA)被迫将公交车停运。

据费尔法克斯报道,到周二,又发现了14辆同样存在问题的公交车,迫使整夜检查302辆梅赛德斯模型。

STA说,机械故障不会带来任何安全问题,所有故障都仍可行驶。

尽管进行了大规模检查,STA首席执行官彼得·罗利(Peter Rowley)表示,服务将在周三正常运行。

疲劳裂纹是碰到机械损坏的梅赛德斯公共汽车的最新问题。

12月,当200辆公交车的方向盘上发现裂纹时,整个车队被召回,对通勤者造成了严重破坏。

新南威尔士州反对派运输发言人格拉迪斯·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表示,最新的问题代表“悉尼公交车出现严重的机械故障”。

她告诉费尔法克斯说:“在购置和持续维护公共汽车之间的过程中显然存在一个漏洞,在过去的18个月中,这导致了一系列重大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