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带回退休高管

2020-05-26 17:45:33来源:

丰田汽车的美国部门将使一位前高管退休,因为这家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其最大市场的销售下滑作斗争。

丰田汽车销售美国公司传播副总裁迈克·米歇尔(Mike Michels)说,稻叶良史(Yoshi Inaba)将重返丰田在美国的业务,但尚未确定他的新职务。现年63岁的稻叶(Inaba)在领导丰田美国销售部门并在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担任最高职位之后,于本十年初从丰田退休。

米歇尔(Michels)致电报道,丰田汽车正在计划对其美国业务进行全面的“投机”重组。《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丰田汽车将宣布对其在美国的制造,财务和销售部门进行大修,并可能由稻叶负责这三个部门。

米歇尔斯说:“我们都无法确认或提供任何信息。”

总部位于东京的丰田汽车有望在3月结束的财年中报告自1950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亏损。在美国主要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家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汽车需求猛跌。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3月份,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9%,差于全行业的跌幅。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汽车任命丰田章男(Akio Toyoda)代替渡边胜昭(Katsuaki Watanabe)担任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任总裁。

稻叶目前是日本名古屋机场的总裁。米歇尔斯(Michels)说,从丰田退休的高管重返公司并不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