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原型保时捷918 Spyder坠毁

2020-05-28 15:45:49来源:

事故涉及保时捷在德国当局的热水中,该事故涉及汽油-电混合动力918 Spyder的原型。

事故发生在比蒂格海姆-比辛根(Bietigheim-Bissingen)和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镇之间(靠近保时捷研发中心),早期的652kW 918 Spyder飞机失控失控,与护栏相撞。

据说新款保时捷旗舰车的零件在即将来临的汽车被收集之前已经在即将来临的冲击中破裂。

德国媒体报道说,该原型机的驾驶员是一名40岁的保时捷工程师,在事故中没有受伤。据称他的28岁乘客受轻伤。

德国当局已经证实,调查人员已经抓住了该原型918 Spyder的数据记录器,以确定其坠毁的速度。

海尔布隆市检察官哈拉尔德·卢斯蒂格说:“我们正在确定是否存在疏忽伤害的理由。”

目击者说,装有半光滑米其林飞行员杯2轮胎的918 Spyder的驾驶员在潮湿条件下失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