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确认新的AMG Sport系列

2020-05-29 07:48:49来源:

梅赛德斯-AMG已正式确认将与奥迪的S Quattro,宝马的M-Performance和捷豹的Sport系列产品一争高下,这些产品将配备新的四轮驱动AMG Sport徽章车型。

新的AMG Sport车型将于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计划介于众多带有AMG造型套件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和以该公司为首的新兴AMG车型的新兴系列之间。的新GT。

与众不同的是,新的AMG Sport车型在外观和内部造型上都有细微的调整,对引擎进行了独特的调整,对底盘设置进行了特别校准,并改进了排气系统。

最初是由Drive于8月份报道的,新系列计划推出两款基于C级和即将到来的GLE Coupe的车型,AMG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月。

尽管没有给出时间表,但将继续推出更多AMG Sport车型。

尽管基于C级的AMG Sport车型被描述为现有C400的发展,但官方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要贴上C450 AMG Sport的标签,它将接收由AMG改装的涡轮增压3.0升V6 V6直喷汽油发动机,以交付274kW的区域。

这比标准C400多了33kW,但比运行AMG的新型双涡轮增压4.0升V8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新C63功率最低的版本低70kW。

除C级外,新的AMG Sport车型还将被添加到A级,CLA级,GLA级,C级跑车,C级敞蓬车,SLC,即将推出的GLC,E级轿车, E级双门跑车,E级敞蓬车,GLE以及即将发布的GLE Coupe和SL系列及时上市。

同时,AMG宣布它将在2014年创下“超过40,000辆”汽车的新销售记录,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新A45,CLA45和GLA45的推出。与2013年的32,000人相比有所增加。AMG变体在澳大利亚的销售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该性能品牌预计在2014年在当地销售超过2500辆汽车。十月份,澳大利亚是AMG在全球排名第三的最佳地区。

通过推出新的AMG Sport系列,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汽车分支计划到2017年实现超过64,000辆的销售目标。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我们的目标是将2013年的总销售额提高一倍以上。 Moersat星期四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郊的Affalterbach公司总部宣布了AMG的新车型线。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