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新的CX-3不会成为价格领导者

2020-05-29 08:48:27来源:

马自达有信心其新的CX-3可以在不击败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胜过竞争对手。

该品牌的营销总监Alistair Doak表示,CX-3将与CX-5和Mazda3等成功车型一起提供诱人的包装,而且价格不菲。

“我认为马自达在任何地方都不是价格领导者,”多克说。

“但是我们是价值领袖吗?我肯定会这样想。

“我们不会改变在广泛范围内提供巨大价值的战略。”

马自达尚未确认新款CX-3的价格和规格,但Doak暗示其阵容将超越Holden Trax或Ford EcoSport等竞争对手。

“这是一个不成熟的市场,” Doak说。

“我认为也许他们目前的竞争在车型阵容上有些保守,他们似乎没有特别全面的竞争。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认为目前还不成熟。

“我们”将广泛应用于带有两个发动机,两个变速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CX-3。

“我们想测试市场,看看是什么激起了市场的兴趣……看他们对小型SUV应该是什么的想法,希望我们有合适的模型来满足这一要求。”

营销负责人不确定像CX-3这样的小型SUV是否会胜过像Mazda2这样的传统掀背车,并表示品牌需要更加努力地将这一细分市场纳入买家购物清单。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3?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