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优特比较评论:三菱特里顿v日产纳瓦拉v马自达BT-50

2020-05-29 09:48:31来源:

双舱室已被高档化。

曾经是承重商人的领域,大型的四门产品越来越受到家庭和周末战士的青睐。皮卡现在是澳大利亚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型,仅次于小型汽车和SUV。而且汽车制造商已经壮大。

最新一代的双驾驶室轿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由另外三个更新的竞争对手提供支持)在其内部和整体包装中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更高效的发动机和类似SUV的舒适性。但是,同样重要的是,每架飞机预期能够运载大约1000公斤,并且拖曳至少三吨的重量。那么,哪种才是工作和娱乐相结合的最佳选择?

在这里,我们有两个最新的例子,三菱Triton和日产纳瓦拉,与Drive的年度最佳马自达BT-50竞争。每辆车都是各自的中档产品,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与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配合。

三菱特里顿

第五代Triton于4月在澳大利亚推出。

过去的Tritons在价值基础上引起了买家的共鸣,但是最新的Triton声称可以提供更多。价格仍然是一个可兑换的功能,在这里测试的GLS变体全面削弱了其竞争对手,价格为$ 43,490(加上公路成本)。

为此,它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气候控制,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巡航控制,数字收音机,彩色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作为标准配置。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经过更新的2.4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3kW的功率和430Nm的扭矩。它与五速自动变速器(六速手动标准)配对,并配有电子中央差速锁。

在GLS上的牵引重量为3100kg,而有效载荷(包括乘客)的额定重量为950kg –均为此处的最低载重量。

Triton可能缺少其他竞争对手的头条新闻,但事实证明,其引擎在内部测试中具有惊人的通用性。基准时间0-100 km / h的时间为10.9秒,证明了它的灵活性和先进性,该数字乘以700公斤迅速升至13.6秒(排在Triton的第三位)。

相关内容三菱Triton诉Nissan Navara诉Mazda BT-50视频比较

发动机的唯一故障是涡轮迟滞低于2000rpm,尽管只有在加速时才可以察觉。

Triton在测试中返回的平均燃油平均为9.3l / 100km,略高于其声称的7.6l / 100km。发动机噪音在机舱内部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在怠速时相当于柴油机的杂音,并且只有在推向其4000rpm的缺口时才变得明显。

Triton的五速变速器超平滑,换档时机适中。最大的抱怨是汽车拒绝在沉重的刹车或陡峭的下降下降档;相反,它只是恢复到“滑行”模式,测速针下降到1000rpm,并且不费力地协助Triton的前部断开后鼓式制动器。

三菱在行驶和操纵性方面处于中间位置,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身体控制受到充分限制,尤其是与其前身相比。在正常驾驶中,驾驶感觉牢固,可以通过底盘忙碌地传递瑕疵,而不会引起碰撞或抖动。

与BT-50的稳固特性相比,Triton仍会在弯道中徘徊和倾斜,因此700公斤的负载设法使骑行变得有些困难。

转向轻巧,重量合理,方向盘没有中转弯回弹,并且比大多数情况需要更少的输入,基准转弯半径为11.8米。

内部空间也很偏僻,所有五个座位的腿和头部比例都适当,后排乘客车窗稍稍向上倾斜,限制了视野。后排座椅向后倾斜25度,这是唯一的车辆,其中包括带有两个杯架的可翻转中央扶手。

Triton标配1个USB插座和2个12伏电源插座,但未插入后部通风孔。

三菱在该公司中独树一帜,因为它提供了转向和倾斜转向调节,这比马自达或日产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位置。它的座椅面料在长途旅行中最舒适,最舒适,略微抵消了腰部调节功能缺失的事实。

凭借七个安全气囊和最新的安全性首字母缩略词(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等),五星级安全等级成为标准配置。方便的是,它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以通过“交钥匙”功能禁用,这样,如有必要,小孩子可以提前乘坐。

三菱提供五年/ 100,000公里保修,每12个月或15,000公里提供一次维修。它是此类服务中第二便宜的服务,前三年的费用上限为1510美元。

Triton是这里唯一配备全尺寸合金备用轮胎,柔软的酒桶盖和塑料托盘衬里的车辆。它还具有独特的越野功能,可在高达100km / h的高摩擦表面上进行全轮驱动,而不会使传动系统磨损。

Triton的涉水深度为500mm,是三者中的最低者,并且没有按下坡控制按钮。

三菱Triton GLS 4x4价格和规格

价钱:$ 43,4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4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500rpm时为133kW

扭矩:转速2500Nm时为430Nm

传播:五速自动

燃油用量:7.6升/ 100公里

日产纳瓦拉

NP300 Navara的大鞋子可以装满澳大利亚。尽管评论不一,但D22和D40的前代产品都凭借出色的工作率和实用的功能(尽管不太舒适)而成为了经典。

5月发布的最新Navara围绕着这个主题进行–但这样做的目的是动脑筋,而不是强壮。新的2.3升四缸柴油发动机避免使用更大的V6作为该系列的旗舰发动机。

它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来抵消较小的排量,从而产生最大14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在七速变速箱的帮助下,Navara的速度达到了7.0l / 100km,这是三轮测试中最好的,但实际情况在各种情况下都徘徊在9.2l / 100km附近。

Navara的额定拖曳能力为3.5吨基准,有效负载能力为986kg。它具有三台经过测试的车辆中最小的托盘,并配有四个钢制捆绑点,这些捆绑点在负载下容易弯曲。它是唯一一款在其托盘上具有12伏电源插座以及电动后窗的车辆。

ST Navara是经过测试的第二昂贵的汽车,售价为48,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它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备全尺寸钢制备件,空调,蓝牙电话和音频流,自动大灯,彩色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为标配。

这是唯一不采用板簧后悬架的竞争者,而是拥有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的后悬架,该悬架感觉在所测试的三辆车中感觉最为顺畅,使之脱离了B级乡村道路。

但是,新的设置远非完美,因为尽管后部较软,但前悬架在本质上仍相当坚固。倾斜的设置使Navara倾向于跳过颠簸,尤其是在拐角处。

前后不匹配的情况在后部加重700kg时更加突出。较软的螺旋弹簧会在重量作用下蹲下,直到橡胶凸块停止并在固定时接触机箱导轨为止。后下垂导致车辆在重量增加的高程变化下烦躁不安甚至坠落,这与叶子弹跳的BT-50和Triton不同,后者感觉都更加稳定。

日产汽车最大的问题是转向,它在低速下太重,需要太多的输入才能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车轮上几百公里的时间足以忘记它的12.4米转弯圈和3.75的锁对锁转向比,但仍远远不能跟上步伐。

赎回功能是Navara的引擎。它在动力传递方面感觉流畅,线性,并且是三者在负载下最快的,在12.9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100km / h。不过,该发动机在本质上仍然非常农业化,一旦转速超过2500rpm,就会燃烧并振动。

七速自动变速器的换挡平稳,并能提供足够的速比分布,尽管它易于保持太长的档位,并且对降档没有决定性。日产标配后锁差速器。

纳瓦拉(Navara)采用了新的内饰,据称具有极大的舒适性改进,但最终没有达到期望。它的织物座椅感觉牢固且缺乏支撑,方向盘上没有可调节范围,并且总的座舱比例在这里是最小的。

后排通风孔,三个12伏内部插座和一个靠背靠背折叠的后座基座弥补了其中的一些不足,尽管最终,最新的Navara未能达到标准。

日产的工厂保修期为前三年或100,000公里。维修时间为12个月或20,000公里。Navara平均而言是最昂贵的服务,前三年的服务费为$ 1784。

它具有七个安全气囊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相当于五星级安全评级。

日产Navara ST 4x4价格和规格

价钱:$ 48,4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3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3750rpm

扭矩:1500rpm时450Nm

传播:七速自动

燃油用量:7.0升/ 100公里

马自达BT-50

BT-50已连续三次获得Drive年度实用工具,在澳大利亚几乎不需要引入。

但是,它开始感觉到它的时代了。在这里测试的XTR变体以六速自动装扮的价格为50,8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它采用17英寸合金,具有全尺寸钢制备件,卫星导航,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以及彩色屏幕-但没有倒车摄像头或停车传感器。

即便如此,BT-50仍具有正确的基础知识。它具有最大的托盘,具有六个固定点,并且舒适地提供了最大的后座空间。它与Triton和Navara相同,可以存放在车内,门口袋足够大,可以放一个小瓶子,一个USB点和两个12伏电源插座,并且有足够的角度和遮盖孔可供选择。柔软舒适的座椅部分抵消了其耐用的,装有按钮的内部以及没有彩色触摸屏的情况。

马自达的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是该公司的佼佼者-产生高达147kW的功率和470Nm的扭矩。有效载荷额定为1087kg,牵引能力最大为3350kg,具有斜坡控制功能,机械后差速锁和低档四轮驱动功能,可确保强劲的越野性能。

与Triton和Navara的四缸动力总成相比,五缸动力总成在各种条件下都证明是最一致的动力总成,提供了残酷的柴油音轨和轻松的中音冲击。

变速箱的变速模式也更具决定性,可根据需要降档并提供均匀的传动比。

燃油消耗不是重点,BT-50舒适地超过了其9.2l / 100km的要求。

马自达在行驶和操控方面也感觉到一维的感觉,它的结实,略微崎bent的弯度使所有速度下的颠簸前进。反过来说,乘船重700公斤的三人中最有信心。驾驶员座椅几乎看不到额外的重量,从而对操纵和加速的影响最小。

满载或空载,BT-50的转向都经过了良好的校准,在进行停车场操作时会考虑周到的重量,并能通过头顶弯道提供良好的反馈。

BT-50具有较大的尺寸,尽管大镜面和良好的后视视野有助于缩小很大的比例,但在路上却感觉就像是一辆大型汽车。

马自达凭借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其他功能,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它是在这里维修的最便宜的车辆,三年的维修价格由马自达的12个月/ 10,000公里间隔决定,从1318美元起。标配全面的两年无限制公里保修。

与Triton和Mitsubishi一样,马自达的转售价值在三年零60,000公里后被定为52%。

马自达BT-50 XTR 4x4价格和规格

价钱:$ 50,8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7kW在3000rpm

扭矩:1750rpm时为470Nm

传播:六速自动

燃油用量:9.2l / 100公里

判决

这种比较的结果实际上归结为个人需求,并且面对现实,是个人品味。之所以提出后者,是因为Triton和BT-50的外观都不会受到普遍的称赞。

在像这样的部分总和比较中,有一些关键的突出之处。

纳瓦拉(Navara)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柔软,最高效和最时尚的,但它缺乏执行艰巨任务的能力,这仅仅是因为其螺旋弹簧后部在重量的作用下挣扎,并且转向和驾驶动力需要精巧。这也是昂贵的。

BT-50的久经考验的配方虽然仍旧是最新的,但现在开始有点过时了。其高昂的购买价格,无情的乘车,陈旧的内饰和缺乏技术都是不利因素。

这样一来,三菱就不会成为头条新闻中最困难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相反,它位于两者之间的某个位置。一种可以执行艰巨任务,但又足够舒适和耐用的车辆,可以应付所有其他人生历险。

这样做的目的是要比竞争对手便宜数千美元,这使交易达成了共识–至少直到马自达,福特和丰田的最新车型在年底前问世为止。

感谢Smeaton Grange的Advanced Pallets提供照片拍摄位置。

有兴趣购买三菱Triton?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Nissan Navara?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azda BT-50?Visitour Maz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