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大修欧蓝德

2020-05-29 11:47:13来源:
单击此处以阅读我们对2015年纽约车展的完整报道。

三菱汽车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一夜之间透露了经过重大修改的欧蓝德SUV。

汽车公司通常会在模型生命周期的中途给他们的汽车一个小小的缝隙和褶皱,但是欧蓝德进行了大手术。

新模型在前后进行了大幅改型,首次亮相是公司的新产品“ Dynamic Shield”,预计将在其下一代模型中推出。

欧蓝德内部采用了“高级”材料和一个新的方向盘,以尝试提升机舱的氛围。

车身下方和悬架的结构刚度得到了改善,悬架和电动转向已经过重新设计,CVT变速箱已经过重新调整,并且隔音效果更好。

相同的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汽油发动机已从当前车型中继承下来。

尽管隔夜全球揭幕战,《外域人》预计将于4月底到达澳大利亚。

“更聪明,更精致的2016年欧蓝德是MMC [Mitsubishi Motors Company]内部发生的主要产品和风格重生的一部分,反映出该公司对质量,技术和设计卓越的关注,”三菱澳大利亚公司Tony Principe说。市场营销执行总监。

“对欧蓝德的改变不只是外观,对欧蓝德的悬架和转向系统,NVH套件和传动系统性能进行了许多工程改进。

“欧蓝德将继续提供出色的SUV功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但现在将变得更加安静,响应更快,驾驶更愉悦,从而使其在中型SUV车型中真正脱颖而出。”

新款欧蓝德的澳大利亚规格和价格细节将在四月下旬在当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