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买什么上等的中型尺码?

2020-05-29 13:48:08来源:
困境

Annette正在寻找一款具有强大驾驶,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维修资格的小型SUV或中型掀背车。她的愿望清单还包括宽敞的前座环境(她的个子很高),皮革装饰和倒车摄像头,加热座椅会很好。不过,最重要的是,她想要的是高档商品,而不是普通商品。但不是大众-内饰对于她的品味太低估了。

预算

约$ 35,000

入围名单

安妮特(Annette)需要对此“高端”事物进行深入思考。在这个预算范围内的中型掀背车和SUV不可避免地要落后很多年或将来,在那里她可以瞄准主流市场中的新/近新产品。

享有声誉的汽车,除了保养成本通常高于主流饲料之外,往往没有固定价格的服务制度,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品牌现在也普遍采用这种制度。

因此,新车或接近新车具有一定程度的服务成本确定性,而旧车则可能较不可靠,维修起来可能会更昂贵-后者似乎并不希望自己拥有无忧且相对负担得起的愿望服务。

然后,必须在维修,车身样式或等级方面进行某种程度的折衷。

但是,我们的建议都不是SUV。他们与安妮特(Annette)的常规乘用车标准不符,而她的优势-高驾驶位置和容易的儿童捆绑特性-不在她的优先考虑之列。

福特蒙迪欧掀背车,起价$ 33,190

这辆福特几乎完成了安妮特所要求的一切-它是中型舱口,内部较大,开合甜蜜,具有倒车摄像头,并且属于福特的终生限价服务伞。

但是,基本的Ambiente汽油是唯一符合我们预算的新型汽油,不是那么节俭(8.2L / 100km),并且没有加热的座椅和皮革

但是,近乎最新的趋势柴油将解决前两个问题(加热座椅和5.1L / 100km的额定功率),并在第三次中途遇到她(部分皮革装饰)。

这就留下了一个更深奥的问题,即它对安妮特是否足够“特别”-不仅是徽章,而且是客舱,客舱几乎可以做得很好,但不能完全与竞争对手的高品质高端产品相提并论。

阅读Drive的福特蒙迪欧评论:

福特蒙迪欧趋势Ecoboost道路测试福特蒙迪欧趋势旅行车道路测试丰田凯美瑞vs福特蒙迪欧vs斯巴鲁自由路试比较

马自达6旅行车,起价33,840美元

在此预算范围内,只有一个新的中型掀背车,而且是斯柯达(Skoda)(即与大众内部的区别不大)。

因此,我们建议改用马自达(Mazda),它的车身(车皮)错误,但确实是一个看起来不那么苗条的马自达。

它的驾驶质量和燃油经济性(汽油费率为6.6升/ 100公里,柴油为5.4升/ 100公里)获得了好评。它具有倒车摄像头和终生限价服务范围。

在此预算范围内,近乎全新的GT将成为皮革和加热座椅的出路,这是基本运动版(在她的价格范围内唯一的新车型)所没有的。

但是马自达对风格的强调体现在它的靴子(对于旅行车来说并不算大)和后座(它没有局促,但比福特的要紧)。它不是路上安静的领导者。

反映大众设计某些方面的机舱风格是另一个问号。但所有产品-尤其是带有象牙色皮革的GT或顶级Atenza-都具有高档氛围。

阅读Drive's Mazda 6条点评:

马自达6 Atenza柴油旅行车道路测试货车与SUV的道路测试比较

迷你Clubman Cooper,从$ 34,900起

这款Mini的车身不正确(是的,还有另一辆旅行车),是该组中用于空间,舒适性和价值的木质汤匙。满足我们预算的唯一新车型没有真皮或加热座椅;与其他汽车不同,近乎新领域的更高级别车型不是唯一选择(仅在销售中)

但是它的外观和感觉比大多数主流骇客更特别,并且旅行车的车身(比舱口盖更长,更宽)提供了很好的前排座椅空间和不错的功能。

它具有倒车摄像头,驾驶有趣,而且您可以固定日常服务成本,尽管需要预先付款,而不是像主流品牌那样按需付费。

不要嘲笑三缸发动机–它结合了令人惊讶的响应性和灵活性,加上许多魅力,而且燃油经济性很低(5.4L / 100km)。

阅读Drive的迷你Clubman评论:

迷你Clubman首次驾驶

云端硬盘推荐

蒙迪欧(Mondeo)赢得了这场比赛的理性战斗,但对于安妮特(Annette)来说可能还不够“溢价”。Mini具有她所要求的高档感觉,但受到了最合理的妥协。

因此,我们建议她只是让汽车在阶级和才能之间提供最公平的平衡。换句话说,就是6。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6?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