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计划推出双Panamera混合动力车

2020-05-29 15:48:50来源:

保时捷将不提供其全新Panamera超级轿车的一个,而是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产品线总监Panamera的Gernot Dollner博士在上周的德国技术发布会上向Drive透露,新车型将有两路混合动力。

新型混合动力二人车构成了保时捷Panamera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是该公司决定为第二代车型建立全新平台,发动机阵容和变速箱的关键因素之一。

保时捷还在汽车中引入了一种新的电子系统,并设计了一种新的电动机械而非液压的底盘和悬架系统,以更好地适应目前正在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Mission E电动汽车。

这家德国公司为Panamera开发了一种新的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该变速器的前部空间较大,可以容纳电动机。

多尔纳说:“这有很大的空间。”“当我们从头开始设计汽车时,这是采用新架构的主要原因之一,那就是在架构中进行混合。我今天可以说的是,我们将有两个面向性能的混合版本。

保时捷在最初的Panamera S E-Hybrid中配备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但是该模型不能被认为是“以性能为导向”的,而是主要关注燃油经济性。

但是Dollner不会泄漏有关这两个插件采用何种形式的任何细节。

他告诉Drive:“两家公司都将以性能为导向。”

当被问到这是否意味着两个不同的内燃机时,他只含糊地说:“两个不同的版本。我们会看到的。”

Drive知道,两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一种具有较小的发动机,另一种将使用电动机来提高性能(类似于918 Spyder),以创建一种混合动力的英雄运动型轿车。

Dollner还确认,该范围将从目前的全轮驱动纯电动车型扩展,但可以在不同的发动机上实现。

他解释说,Panamera涡轮增压器中的新款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和S车型中的4.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和2.9双涡轮增压V6汽油对于后轮驱动来说实在太多了。

他说:“这些型号将全部采用全轮驱动,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功率和扭矩方面的性能水平,后轮驱动对于S和Turbo型号没有意义。”“我们将在以后看到使用不同发动机的后轮驱动系统。”

阅读所有保时捷最新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