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优特的安全性不断提高

2020-05-29 17:48:13来源:

随着政府,企业和矿业公司提高商用车的最低安全标准,科罗拉多州的霍尔顿(Holdens)科罗拉多州ute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五星级主力军。

Holdens在十年半的时间内首次进行了全新的接送,并由独立机构ANCAP(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进行了本地测试。

更多-第一驱动器:霍尔顿科罗拉多

在某些情况下,ANCAP会匿名购买车辆,但在这种情况下,霍顿会提供车辆进行测试。

尽管有四个安全气囊,但科罗拉多州还是获得了五颗星,比新丰田HiLux,福特Ranger,马自达BT-50的乘员室版本的安全气囊少了两颗,还有争议的是霍顿双胞胎五十铃D-Max。

科罗拉多州标配两个前部安全气囊和两个头部保护式帘式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沿机舱的长度方向延伸,覆盖了两排座椅。安装在前排座椅中的安全气囊可能会在大约一年后使用。

科罗拉多以前是三星级汽车。尽管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它的得分却不及当地开发的福特游骑兵,后者是ANCAP测试过的最安全的车辆之一。

科罗拉多州得分37.中35.09,相比之下,流浪者在整体评估中为35.72。

在偏移的正面碰撞中,以64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墙,科罗拉多得分16分中的15.09分,而游骑兵得分为15.72分。

汽车制造商说,Holden Colorados的五星级ANCAP测试结果即使具有更多的安全气囊,也不会自动应用于五十铃D-Max,因为汽车制造商说,这两辆车之间存在结构差异。

他们还配备了不同的发动机。

在最新一轮测试中,ANCAP还宣布了新的现代i30掀背车和斯巴鲁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五星级评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