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尔顿召回3500个Commodores

2020-05-29 18:49:04来源:

霍顿宣布今年第三次召回VF Commodore。

由于液化石油气(LPG)燃料系统中有两个潜在故障,超过3000个VF Commodore和WN Caprice以及上一代VE Commodore和WM Caprice被召回。

该公司今天发表声明,概述了决斗问题。

声明说:“首次召回影响到专用的LPG VE / VF Commodore和WM / WN Caprice车辆,因此油箱和供油软管之间的过量流量阀可能会意外关闭。”“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限制流向发动机的燃油,从而限制驾驶员的加速能力。应该注意的是,通过设计,气流将继续确保发动机保持开启状态,并且所有安全装置均处于活动状态。可以通过关闭并再次打开发动机,或延长发动机怠速时间(一分钟)来恢复状态。

“第二个因素影响到专用的LPG VF Commodore和WN Caprice车辆,因此,只有在车辆使用寿命即将结束时,燃油进给软管才可能产生小泄漏。在这种情况下,燃料可能会以每分钟1-2毫升的速度泄漏。”

霍尔顿声称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客户问题的报告,并称在例行测试期间发现两个潜在故障之后,召回是一种“预防”措施。

澳大利亚召回的所有3472辆汽车,再加上新西兰的124辆,均受到召回的影响。

该公司正在与业主联系以安排维修。

这次最新的召回是在过去两个月中两次召回VF Commodore(澳大利亚最后一个设计和制造的Commodore)之后。

5月,霍顿宣布召回42,000个VF Commodores,以修复前排安全带的潜在故障。

上周,该公司宣布将召回27,000名Commodores,以纠正潜在的风挡刮水器故障。

最近的这次召回使召回的VF Commodores总数超过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