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运动型猎鹰X级折扣

2020-05-30 18:47:14来源:

莱德(Ryde)的布拉德·加里克·福特(Brad Garlick Ford)拥有免费的上路费用,1500美元的免费配件和XR6和XR8型号的免费燃油,直到本月底为止。经销商交付费用为$ 1495。

XR6五速手动变速器在道路上的价格为40,030美元,XR6四速自动变速器为40,950美元,等效的XR8则为51,625美元和52,545美元。强大的240kW涡轮XR6变型不提供优惠。

182kW XR6上的设备与涡轮增压同级设备相匹配: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带后扰流板的车身套件和CD播放器。金属漆是免费的选择。

到目前为止,BA Falcon系列的折扣很少。最新的交易是在竞争激烈的大型汽车领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之后。

像霍尔顿一样,福特报告称,今年对其更高规格车型的需求非常强劲,鉴于猎鹰XR6的供应紧张,其折扣令人惊讶。非涡轮销售占XR6记录的70%。

最初,XR性能范围是由福特Performance Vehicles建立的,该公司是英国性能专家Prodrive Automotive Technology拥有51%的合资公司。

但是,自5月以来,XR6和XR8模型已完全在福特位于维多利亚州的Broadmeadows装配线上建造。FPV继续建造GT,GT-P和Pursuit Ute,Prodrive最近与福特签署了进一步的五年协议。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