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七点钟:新Celica变得前卫

2020-06-01 16:46:33来源:

这是全新的丰田Celica,将于11月初在这里发售,价格与新金属套装的价格一样高。加利福尼亚新的倾斜车身可能会引起买家的两极分化-但无疑会提高汽车的形象,丰田汽车希望,阻止下滑,该下滑已经使澳大利亚Celica在90年代的销量减少了一半以上。

有了这种化身,丰田公司就将Celica重塑为跑车。该模型一直被视为性能机器。实际上,销售量很高的Celica的发动机输出十年来一直是100kW。

那时,许多平淡无奇的家庭轿车已经突破了100kW的障碍,在操控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更具挑战性的车身,相等的动力和更低的价格给现代轿跑车增加了Celica的问题。

解决方案非常引人注目:新Celica的体积比其前代更小,更轻,但功率却提高了三分之一以上。得益于丰田对本田令人惊讶的成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回答-本田拥有VTEC,丰田使用VVTL-i表现更好-新款Celica的1.8升发动机(比2.2降低)在尖叫时拥有135kW 7,600rpm。

这相当于每公升100马力的旧标准,曾经被认为是Grand Prix比赛的标准。据称,它比100km / h快了整整2.0秒,大约是8.0秒。

更好的是,这里的价格将低于40,000美元-配备比例接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方向盘控制装置的四速顺序自动变速箱。设备水平将高于当前模型的水平,后者的起价约为36,000美元,但如果“全力以赴”,则可以达到50,000美元。

新车型是1971年推出的第七代Celica,仅在三门掀背式车型中可用。一些市场将使用功率较小的版本(105kW),但我们只会看到全功能的GT-S。

丰田将逐步淘汰MR-2轿跑车,并推出MR-S(又名Spyder)中置发动机跑车,让Celica承担本田的Integra和其他小型运动双门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