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为GT2 RS的'疯狂'做准备

2020-06-02 07:46:33来源:

最出色的保时捷911可能会跟随911 R,在其到来的几周内成为一百万美元的收藏品。

保时捷正准备推出新款911 GT2 RS,这是功能强大的911 Turbo S和锋利的911 GT3 RS两种理想车型的融合,将515kW发动机置于该品牌最专注的汽车的后面。

GT2 RS的起价为645,700美元,加上可选的附加功能,其价格可能比私人业主不可避免地试图“翻转”汽车以快速获利的价格要高得多。

墨尔本异国情调的汽车经销店Dutton Garage总经理Shaun Baker表示,希望在2018年初到货的罕见GT2 RS买卖的人已经开始接触这项业务。

保时捷客户非常幸运,他们获得了独家的911 R coupe,成为今年的头条新闻,几位客户的广告几乎是无人驾驶汽车,价格是该车型最初购买价格(404,700美元)的三倍。

贝克说,新的GT2 RS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他说:“我已经知道一些要取消订单的人。”

“他们会得到911R的回报吗?我不这么认为。

“是一百万美元吗?我不知道。但这只需要花一个人就错过了支付保险费。狂热可能在那里。

“一旦前几辆汽车降落,我们将了解情况。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悉尼汽车经销商托尼·格拉齐亚尼(Tony Graziani)与Drive进行了交谈,今年早些时候Scuderia Graziani列出了911 R的要价为120万美元。Graziani表示,当时新的GT2 RS将吸引那些错过限量版车型的客户的类似关注。

相关内容保时捷911 GT2 RS之所以特别的九个理由,是保时捷为GT2 RS周围的“疯狂”做准备的全部细节:保时捷911 GT2 RS保时捷车主有望在一个月内赚到80万美元

澳大利亚保时捷汽车公司发言人保罗·埃利斯(Paul Ellis)在2月份对Drive表示,该品牌受到试图出售汽车以快速获利的客户的“失望”,并且“将来他们将很难获得限量版汽车”。

埃利斯(Ellis)本周在与云端硬盘(Drive)交谈时说,新车将送给忠实的客户。

他说:“虽然不可能完全消除这种行为,但澳大利亚的保时捷及其经销商正在竭尽全力确保合适的保时捷客户获得这些特殊汽车。”

“我们为发烧友而不是为暴利者制造这样的汽车。”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保时捷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