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在墨西哥投资12亿美元打造2013 Fusion

2020-06-07 08:45:30来源:

今天宣布对墨西哥Hermosillo冲压和装配厂投资13亿美元,以准备新的2013 Ford Fusion和Lincoln MKZ的细节并没有具体说明,这笔钱的确将用于大笔资金投资;我们希望这是某种相当广泛的扩展。除了花费大量资金进行工厂升级外,此举还将使他们的员工数量减少近三分之一,这也使我们相信Hermosillo的商店会有一些实质性的变化。

预计2013年福特Fusion将影响中型轿车市场,该市场已经成为美国年销量最高的市场之一。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在2011年的销量中位居领导地位,但由于引入了更经典的外观和更高效的2013 Fusion,福特计划夺回拥有美国最畅销汽车的头衔。在曾经以单调的设计和充满塑料的内饰为主导的细分市场中,新款Fusion拥有豪华的外观设计和与之相匹配的内部舒适感。最重要的是,Fusion还有望成为美国销售的燃油效率最高的中型轿车,其一系列燃油友好型车型包括标准EcoBoost汽油版本,传统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宣布对Hermosillo冲压和装配厂进行的投资使我质疑在美国将生产多少辆2013年福特Fusion和林肯MKZ轿车。在福特与UAW达成协议的前后,有人宣布底特律附近的Flat Rock组装厂将开始处理新Fusion和MKZ的“溢流”生产。简而言之,当这两种型号的需求超出了当前生产设施(Hermosillo)的能力时,Flat Rock工厂将开始制造这些轿车以帮助满足需求。但是,在墨西哥Fusion / MKZ工厂计划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投资并增加工人的数量之后,我们不得不怀疑到底会有多少溢流。

我们可以预期,一旦完成,Hermosillo冲压和装配厂的产能将比现在提高,因此(理论上)2013 Fusion和MKZ的溢流生产需求将减少。另一方面,2013年福特Fusion看起来像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Fusion销量已经飙升。所有这些都很重要的原因是,随着马自达完全退出Flat Rock工厂的计划,人们对仅凭福特野马的生产能否使Flat Rock工厂维持运转存在疑问。这个问题似乎在Fusion溢流生产的宣布中得到了解决,但是如果Hermosillo进行大幅扩张,福特是否仍然能够保持野马的自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