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发布全新跑车:捷豹F型

2020-06-07 08:46:35来源:

捷豹F-TYPE将与XF运动型轿车,XJ豪华型轿车和XK轿跑车/敞篷车一起作为敞篷车推出,成为当前产品线中的第四款车型。不幸的是,在这一点上,只有视频屏幕抓取了被严重伪装的原型。

得益于Jaguar在铝制车辆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Jaguar F-TYPE凭借其轻巧的机架重量轻,将专注于提供有意义的驾驶体验。将提供一系列发动机,包括新的发电厂系列。捷豹不会详细说明发电厂,但声称“所有这些都将提供出色的跑车性能。”

美洲虎汽车全球品牌总监艾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纽约车展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确认:“我们在2011年9月展示了C-X16概念,对其反应是如此积极,以至于我们加快了全新Jaguar跑车的开发速度。该车将被称为Jaguar F-TYPE,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量产形式发布。

“捷豹汽车的核心吸引力在于它们的运动型心脏,在F-TYPE中,这种心脏将比以往更强大。它的发展生动地体现了捷豹品牌的信心和雄心,以及我们工程师和设计团队渴望在我们缺席了很长时间的市场领域中打造世界领先者的愿望。但不再是F型了。”

捷豹表示,4月初标志着捷豹F-TYPE严格的开发计划进入最后的道路测试阶段。工程原型现已在捷豹在英国中部地区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投入使用。这是将生产量产车的工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捷豹汽车线总监伊恩·霍本(Ian Hoban)在新闻稿中说:“ F-TYPE的工程开发着重于提供更高水平的动态驾驶奖励。我们对迄今为止的进展感到兴奋,并期待很快能够证明我们所取得的成就。”

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补充说:“真正的跑车在用途和形式上都必须纯净;有机会为捷豹生产这种汽车对我本人和我的团队都是一种荣幸。C型,D型和E型美洲虎都是在那个时代都遵循这一原则的跑车,而F-TYPE将在那个时代(即即将到来的时代)遵循同样的原则。 。”

完整的Jaguar F-TYPE技术和车型范围细节将在2012年晚些时候宣布。它将在2013年中开始销售。

宣布之夜,美洲虎举行了独家招待会,庆祝F-TYPE。(嗯,那不是排他的。我被邀请。)格莱美奖得主,音乐家和制片人Wyclef Jean,喜剧演员,演员Tracy Morgan和演员Michael Williams在场,并分享了他们个人在美洲虎的故事和回忆。

参加了在纽约Meatpacking区STK举行的活动的客人,将欣赏由著名涂鸦艺术家Kaves重新设计的Jaguar XKR的揭幕。展出的其他杰出捷豹汽车包括银色C型和D型美洲虎,代表了经典的英国品牌长期致力于制造兼具豪华和高性能功能的最佳汽车的承诺。

捷豹北美品牌副总裁戴维·普赖尔(David Pryor)表示:“在大众市场的奢侈品世界中,捷豹汽车以其设计,诱人的效果,丰富的豪华内饰和引人注目的性能脱颖而出。”“我们很高兴很快将F-TYPE添加到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阵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