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在升级后的罗马尼亚工厂点火生产B-MAX

2020-06-07 14:46:35来源:

多用途车辆的创新设计具有铰接的前门和滑动的后门,B柱集成在其中,从而形成了一个4.9英尺的开口,用于装载货物或乘客。

这是第一辆在Craiova下线的汽车,该车将独家生产。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工厂产量提高到今天的批量生产,罗马尼亚总统特拉扬·巴塞斯库购买了第一台B-MAX。

福特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说:“对于我们的克拉约瓦制造工厂福特汽车公司和罗马尼亚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工厂,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其中包括福特的B-MAX和福特的B-MAX两款最先进的产品和2012年度国际发动机(1.0升EcoBoost发动机)。”

B-MAX将于今年在整个欧洲上市,在柴油和汽油两种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例如,在自动起停标准下,118 hp 1.0升EcoBoost发动机仅释放114 g / km的温室气体,同时实现57.6 mpg的燃油经济性,福特声称比同类车辆好15%。

它将配备98 hp或118 hp版本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本月赢得了2012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奖。两种发动机都将在Craiovia工厂制造。

B-MAX还将在欧洲最精通科技的小型车中占据一席之地,其中包括Active City Stop,它能够通过自动踩刹车来防止低速碰撞。这也将是第一款为福特SYNC提供带语音控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紧急辅助”的欧洲汽车。

由于安全是另一个有利的销售激励措施,尽管新的,更严格的评级协议,福特仍希望Euro NCAP对B-MAX给予五星级评级。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制造和劳工事务执行副总裁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说:“克拉约瓦的整车和发动机生产为东欧带来了更高水平的精密制造。”“克拉约瓦如今已成为福特全球制造业务乃至整个全球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和最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之一,其一流的设施(如其一流的喷漆车间)也确实如此。”

福特还将在克拉约瓦建造1.5升汽油发动机,并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