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正式发布视频[更新]

2020-06-07 15:45:29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刚刚在其网站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Vanquish,以供世界观览,以及它的景象。来自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新款豪华跑车位于英国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佼佼者,代表了工程和设计领域的终极目标。毫无疑问,Vanquish是地球上最漂亮的汽车之一。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两分钟的视频,展示了新超级跑车的各个角度。

新闻稿说,Vanquish将采用下一代VH架构以及功能更强大的6.0升V12动力装置。经过显着升级的V12发动机可输出565马力,自然吸气。这使新型Vanquish成为阿斯顿·马丁产品线中最有力的生产模型。

V12与Touchtronic 2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组合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字。征服者将在4.1秒内从0-62英里/小时行驶,最高时速为183英里/小时,使新征服者成为真正的超级跑车。

外部,Vanquish上的每个车身面板均采用最新的碳纤维制成,既坚固又轻巧。造型提示来自One-77超级跑车,并出现在LED尾灯叶片,细长的侧门和新的腰围中。当Vanquish高速行驶时,后盖上的新型Aero Duct有助于抵消升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说:“今天的Vanquish是阿斯顿·马丁设计精神,工程创新和技术能力的最终体现。它提供了豪华的,跨越大陆的功能,并且毫不妥协地提供了纯粹的驾驶乐趣。”

在内部,全新的Vanquish配备了新设计的机舱,具有更大的腿部空间,而Aston Martin说它比DBS大60%。Vanquish是在沃里克郡盖登市的英国公司全球总部手工建造的。新款豪华跑车位列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级跑车的榜首。它们包括DB9,V8 Vantage和四门Rapide。

贝兹说:“阿斯顿·马丁系列产品现在比我们99年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强大。新的Vanquish代表了明年我们百年庆典活动开始的最佳方式。”

看起来明年将满100岁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正与美丽的新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一起开始庆祝活动。这款新的豪华跑车最初将仅在2012年下半年在英国和欧洲上市,标价约为297,828美元。美国发布尚未公布。敬请关注。

观看下面两分钟的全新Aston Martin Vanquish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