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的新机器人只有一只手臂,但是她是一个态度聪明的女孩

2020-06-07 16:45:28来源:

作为新型机器人而闻名的RUTH代表触觉和触觉机器人化单位(应用于计算机应用的触感)。这款新机器于今年早些时候抵达非洲大陆,立即确认了2013年福特Fusion的内饰对消费者而言是令人满意的。

质量可能难以识别,但是当客户坐在高档汽车上时,装饰件和按钮的触觉质量告诉他们这辆车很特别。触摸和直观的质量感是天生的人类特征,尽管它们不容易测量。因此,该方程式的答案是RUTH。

RUTH为车辆特性(如柔软度,粗糙度,温度,硬度和舒适度)分配了可量化的水平测量值,从而使福特能够根据其特定的人口统计量身定制每个内饰。

最真实的美丽来自内部,RUTH只是带有六个关节的巨型手臂,程序设计成可以戳饰条,转动旋钮,按下按钮并像一个人一样与车辆的大部分内部区域进行交互。

在北美,福特工程师正在寻找多种使用RUTH的方法,例如,获得她对座椅舒适性的意见–这是全球首创!福特工艺主管Eileen Franko相信RUTH将引领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道路。

“根据RUTH提供的数据,我们可以确定,购买Fusion之类的汽车的客户将体验到与他们购买高端豪华车相同的质量,” Franko说。“我可能有偏见,但RUTH没有。我们知道Fusion的方向盘和扶手柔软度是世界上最好的。”

多年来,福特公司的内饰都是通过全球消费者研究得出的,在该研究中,客户测试了各种零件,并提供了有关其偏好的反馈。RUTH不会改变这方面,但是现在RUTH从头到尾都在保证质量感。

RUTH预先测量提交给消费者测试研究的内部样品。计算结果后,她提供了将新数据实施到批量生产过程中的解决方案。换句话说,质量控制已不再是那些在工作中拥有RUTH的烦躁检查员的猜测游戏。

RUTH是北美的一个相对较新的事物,最初在欧洲推出,并且只能在福特的产品开发中心找到,她在那里已经改善了许多汽车的许多部件的质量。

RUTH体现了福特公司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

“我们将通过更准确,更快速地评估我们的产品性能来为客户服务,” Franko说。“ RUTH模拟了一个真实人的运动技能,使我们能够获得精确的测量结果来解释客户的需求。工程师可以获取并实施发现。结果,当客户坐在像Fusion这样的价格实惠的汽车上时,他们会立即感觉自己就像在乘坐高端汽车。”

福特气象学家和RUTH技术员Luke Robinson知道她已经提高了生产率。

他解释说:“在使用RUTH之前,许多工程师只能使用手持式测量工具,而无法以类似于车载场景的方式来测试内部。”“我们部门以外的工程师甚至可能已经将字典和爆破罐推入扶手,以测量其阻力和柔软度。”但是现在工程师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将RUTH放入车辆中;在几个小时内,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切实的数据。

Robinson补充说:“经过多年的福特客户研究告诉我们从哪里开始,我们可以使用RUTH来准确衡量大多数客户的需求。”

只是不要给她任何嘴唇-那只手臂上有很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