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4 Subaru Forester仅一个月后便大受欢迎

2020-06-08 10:45:30来源:

斯巴鲁今天宣布,日本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新订单在第一个月就超过了8,000笔,是其每月目标的四倍。截止到12月16日,全新跨界车的订单已经在11月13日发布后的一个月内达到8149辆。这将2,000个单位的每月销售目标降低了四倍以上。

我们想知道,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是否为新的2014年森林人设定的目标设定得太低了。新款2014 Forester于一个月前在日本推出,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看来新款第四代全轮驱动Forester早已大受欢迎。该车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引起了美国购买者的广泛关注。

第四代森林人已经过重新设计

2014年新款车型经过了全面重新设计,具有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佳的性能和更强的燃油经济性。新型250匹马力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成为了跨界车的新功能清单,同时还将由170匹马力的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款车型将在全轮驱动燃油经济性方面跃居其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配备自动CVT的2.5车型将实现制造商估计的燃油里程等级,分别为:城市2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2英里/加仑。这仅比新的2013 XV Crosstrek时速稍高一点,后者的时速为33 mph,是所有四轮驱动汽车中最高的评级。新款XV Crosstrek的前一个月销售数字也将其最初目标提高了三倍以上。

大多数买家选择新的EyeSight功能

根据斯巴鲁的说法,购买者正在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续航里程比涡轮发动机高出61.4%。大多数买家还选择了配备EyeSight的新型机型。新的安全系统就像第二对眼睛一样工作,可以监视前方的道路并识别潜在的危险驾驶情况。

EyeSight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摄像机捕获的三维图像,并具有声音和视觉警告,以提示驾驶员采取行动。新的安全系统还将在必要时应用自动制动干预,以帮助避免或减少检测到的正面碰撞的严重性。

凭借强劲的需求和积极的客户反馈,斯巴鲁的最新SUV凭借其在驾驶性能,安全性和多功能性方面的全面增强而迈出了良好的开端。寻找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定价,该价格将于明年春季在美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