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3年凯迪拉克16星在Amelia Concours d'Elegance

2020-06-08 14:45:29来源:

多年来,凯迪拉克阵容中已经出现了十六世纪令人惊叹的设计线索,因为谣言一再暗示过去十年间建造的少数超级旗舰产品浮出水面。

通用汽车设计公司退休副总裁韦恩·切里(Wayne Cherry)说:“我们想要一个超级豪华的旗舰店。”“十六岁必须出席。我们希望它成为凯迪拉克的终极体现;恢复凯迪拉克成为设计和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并提醒着凯迪拉克的传统。”

2003年的凯迪拉克16号凭借其1000马力,13.6升(831立方英寸)的V-16震惊了世界,并在设计方面传达了1930年前任车型的精神。

这一概念的突破性的“按需排量”系统仅利用所有16​​个气缸来实现踏板到金属的加速。为了保持高速公路的速度,它仅使用了四个活塞,而对于正常的城市加速仅使用了八个。这种能力使严重超负荷的豪华轿车在常规燃油下达到21英里/加仑-太棒了!

令人惊讶的是,该车只有四速变速箱–当今市面上令人惊叹的8速自动变速箱之一,这款车很可能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了性能记录。引人注目的是,细长的外观具有四轮转向功能,可帮助其在城市景观中移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显着的设计功能包括方向盘上的固态凯迪拉克徽标和仪表板上的宝格丽钟。

2003年的凯迪拉克16概念车不仅将成为Amelia Concours d'Elegance的明星,而且也曾是影视界的明星。

Top Gear的詹姆士·梅(James May)在2003年第二季第10季的第十集中回顾了《十六岁》。

2006年,“十六岁”出现在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Click车中,这是一款真正的通用遥控器。凯迪拉克16在2017年探访未来时受到他的角色的驱动。

此外,《十六岁》还出现在了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2011年电影《真实钢铁》中。当查理·肯顿(Charlie Kenton)在早期的故事情节中与儿子的母亲和有钱的继父会面,收集他的钱以放弃对马克斯(Max)的监护权时,这对夫妻正骑着凯迪拉克(Cadillac)。

这款超级豪华性能车将成为第18届年度Amelia Concours d'Elegance's凯迪拉克Concept Car Class。的明星。它将与1949 Coupe de Ville,1952 Convertible Coupe,1953 Le Mans Concept,1953年的例子一样出色勒芒(Le Mans),1953年增压埃尔多拉多(Eldorado),1956年埃尔多拉多(Eldorado)布劳姆(Brougham)汽车,1958年埃尔多拉多(Eldorado)比亚里茨(Biarritz),1959年旋风(Cyclone),1961年埃尔多拉多(Eldorado)和2002年钱恩(Cien)。

第18届年度Amelia Island Concours d“ Elegance计划于3月8日至10日举行。欲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