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关于2014年新款丰田卡罗拉的三个令人惊讶的事实[视频]

2020-06-08 17:45:30来源:

广受期待的新款2014 Toyota Corolla上周大张旗鼓地推出,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750位宾客面前被曝光。全新的第11代花冠在发布前经过了数周的宣传,并在下面的视频中首次显示,升至新的高度。关于丰田的新款紧凑型车,三个令人惊讶的事实告诉我们,这款车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值得等待和大肆宣传。

地球上最畅销的铭牌

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于1966年首次推出,在过去47年中,全球销售了近4000万辆汽车,该卡罗拉是地球上最畅销的汽车铭牌。1997年,紧凑型轿车超越了大众甲壳虫,从广为人知的德国臭虫中摘得第一名。该系列经历了几次重大的重新设计,这是第11次。紧凑型轿车是一种全球汽车,在154个国家/地区销售,在16个地点生产。丰田卡罗拉作为全球汽车的魅力源于卡罗拉第一任总工程师长谷川龙夫提出的产品理念,他寻求“开发一款能够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幸福和幸福的汽车”。

机舱内隔音的新高度

除了新的卡罗拉内饰更大,提供更多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外,丰田工程师还在机舱上进行工作,并增加了新的隔音材料。这使乘员能够最佳利用新一代花冠上的可用音频系统和连接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使用隔音玻璃挡风玻璃,改善的地板地毯隔热性,前围板与挡风玻璃之间的仪表板密封件,挡泥板隔音材料,和内部仪表板消音垫。这使乘员可以更好地享受新的音频,蓝牙免提电话和音频流连接功能。

新级别的标准功能

新款2014卡罗拉是首款配备标准LED近光大灯的紧凑型汽车。新紧凑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其他显着功能包括玻璃AM / FM天线,带色键的外门把手,带色键的外后视镜,60/40折叠式折叠式后排座椅,带自动锁定功能的电动门锁,带驾驶员防盗功能的电动窗侧面一触式上/下,以及带花粉过滤器的空调。

该技术功能已针对新一代卡罗拉进行了升级,包括标准的蓝牙免提电话语音命令控件,音频流连接性和一系列音频功能,这些功能将提供可通过主机访问的导航和Entune应用程序。它还包括八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安全装置。新型紧凑型轿车的其他显着特征是重量在2900磅以下的轻量化一体车,可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提供三种新的外观颜色。

总体而言,新的2014卡罗拉采用了新的外观样式,新的更大的升级内饰,新的“ 7速” CVTi-S变速器以及可用于40 mpg的卡罗拉ECO内饰。有关花冠的年级内容,功能和价格的更多信息将在今年秋天接近销售时机。

在圣塔莫尼卡视频中观看Toyota Elevates Elevates Revealing 2014 Coro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