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D Powers喜欢2014年日产Rogue和Quest

2020-06-10 07:46:39来源:

J.D. Power进行了2014年美国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2014年日产Rogue赢得了该细分市场的最高分,而Quest小型货车则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

对于日产汽车来说,这是个大新闻。日产汽车一直在大力推广新的Rogue,并稳步改进了Quest小型货车,使其成为该重要美国市场的顶级竞争对手。就新车的消费者吸引力而言,APEAL研究是该行业的基准。对新车的车主进行了一项调查,以评估其77种属性的车辆,然后以1,000分制进行测量。流氓得分786,而探秘得分79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销售与市场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全新的2014 Rogue在汽车行业获得了无数赞誉,但最重要的考验是车主自行评估车辆。

2014 Rogue和Quest充斥着广泛的面向家庭的属性,并且在其类别中都是大胆的声明。自从2014年问世以来,Rogue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2014年10大最佳家用车排行榜中的Best Crossover和两个Kelley Blue Book最佳排行榜。2014年的Rogue当然也是我们Rogue To Grandma的房屋旅行的主题。

这些J.D. Power荣誉为日产赢得了更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