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5个技巧,比迟早得到地狱猫躲闪

2020-06-10 16:45:29来源: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肌肉车,而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是世界上功率最大,最快的四门轿车。这些都是严肃的说法,两款车的起价均低于66,000美元,很显然,两款707hp Mopar高性能车中的任何一辆都将很畅销。幸运的是,有关克莱斯勒集团高层的谣言很快就驳斥了地狱猫生产将受到限制的早期传言,而道奇高管们又一次又一次声明他们将建造尽可能多的可出售产品。

问题在于,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以至于该公司无法足够快地制造出满足需求的汽车。这导致克莱斯勒集团暂停了Hellcat Hemi动力道奇汽车的订购流程,因为它们要处理在今年前几个月积累的冗长的预购清单中,据传,订购量超过9000辆。该公司将继续制造汽车来满足这些预定需求,因此,如果您在该公司停止接受订单之前订购了Hellcat汽车,则迟早会得到Hellcat汽车。

因此,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该公司已停止接受新订单,街上的消息是已经有人在谈论每辆到达经销商的汽车,这使人们认为目前不可能获得工厂制造的707。马力道奇汽车。但是,经过一番周密的购物,充裕的财力以及愿意以任何方式选择购车的意愿–您可以在今年夏天获得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

准备旅行由于对Hellcat Challenger和Hellcat Charger的需求如此之高,您当地的道奇经销商很有可能没有很多货,等待有人来MSRP购买。如果您住在道奇(Dodge)大批量经销商附近,则您当地的经销商可能有一家待售。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找到要出售的Hellcat汽车将需要他们旅行–有时会离开州。但是,由于目前汽车短缺,需求旺盛,因此找到不言而喻的汽车几乎肯定需要您进行一些驾驶。

除了前往其他经销店外,在全国各地的收藏家拍卖中还出现了一些“地狱猫挑战者”,因此,对于那些为自己的新型Mopar肌肉车而战的人来说,全国各地的知名拍卖也可以提供帮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处逛逛全国各地都有Hellcat Challengers和Chargers出售,这些车的价格因汽车而异。我看到网上出售的汽车的加价幅度目前在网上建议零售价在3,000美元至15,000美元之间,因此,即使您当地的经销店有出售的Hellcat车,您也可以在另一家经销店买到同样的车便宜……额外的旅行。即使二手车的价格与经销店的新价格非常相似,您也可能会偶然发现有人想要出售其私人拥有的Hellcat汽车。

准备好花钱即使您货比三家,立即找到2015 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 for MSRP的可能性为零。任何有一个可以出售的经销店都将绝对加价,因此,尽管两辆车的起价均低于$ 66,000,但很有可能您会以MSRP的价格花至少$ 5,000来坐满经销商的车。另外,如果您选择拍卖路线,那么最近的Hellcat拍卖结果将使您期望支付80,000美元以上。这种加价很烂,但即使在$ 70,000-80,000之间,Hellcat Challenger和Hellcat Charger的价格都远低于与其最接近的汽车。

当然,如果您非常有钱,而花钱也不是问题-这个过程对您来说将非常容易。

别挑剔由于您现在不能订购Hellcat Challenger或Hellcat Charger,因此唯一的选择是在经销商或私人手中购买。这意味着您将无法选择所需的确切选项,因此,如果您要尝试在经销商库存中寻找Hellcat Dodge,则最好进行交易,以专注于707马力Hemi而不是该选项片。

最后考虑一下,如果您将心脏放在707马力的Hellcat Dodge上,那最好选择2015年的SRT Hellcat充电器。即使有额外的车门,地狱猫充电器也可以提供可比的性能(以及更高的最高速度),因此选择更大的汽车不会影响性能。最重要的是,由于早期的预订是针对挑战者的,所以对充电器的需求已经大大减少。根据我的几位经销商联系人提供的信息,寻求订购Hellcat充电器的人很少,因此需求量更少,可用性更高-即使充电器与挑战者一样受到发动机生产限制。

-或-如果您不想在全国旅行并花大笔钱购买没有所需确切选项的Hellcat Challenger,那么最后的选择就是耐心等待。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要求大价格,因为它们的需求量很大,而供应却很低。在明年左右的某个时候,需求将下降,因为所有预购订单都得到了满足,而且在不缺车的情况下,它们将变得更容易获得。发生这种情况时,您可能可以走进当地的道奇经销商处,并在MSRP上订购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但您可能要等一年才能购买到如此容易或价格合理的707hp Mopar肌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