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如何使用M3 / M4技术提高新M2的性能

2020-06-11 07:46:40来源:

全新的2016 BMW M2即将面世,它的强大动力来自M3 / M4。M2由TwinPower Turbo 3.0升6缸直列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365 bhp和343 lb-ft的扭矩。这比上一代M3产生的扭矩增加了70磅-英尺。高性能轿跑车还具有超增压功能,可在1,450至4,750 rpm的转速下将马力值提高26 lb-ft至369 lb-ft。

宝马是怎么做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MW M GmbH的开发工程师采用了新开发的3.0升6缸发动机,并使用了新BMW M3和BMW M4所使用的高性能动力装置的选定内件。这些组件包括活塞,其顶环针对灰铸铁衬套和曲轴主轴承壳进行了优化。M2的发动机还配备了高性能火花塞,旨在在更高温度下最佳工作。

3.0升涡轮发动机是轻巧的,经过热力学优化的全铝制发动机,具有封闭式甲板设计,气缸水套顶部封闭。宝马M说,它可以提高气缸压力,从而改善动力输出和扭矩。与M3 / M4发动机一样,M2也使用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高精度直接喷射,可变凸轮轴正时(Double-VANOS)和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控制。

就像新的M3 / M4直列六缸发动机一样,它采用了最新技术来减少排放并优化性能。新的M2带有自动启动停止功能和制动能量再生功能,以提高效率。想了解有关新的2016 BMW M2 Coupe的更多信息吗?明天再回来查看,因为我们专注于高性能轿跑车的另一个​​方面。

媒体来源:宝马M